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鄉 

  新豐縣第二中學 七[4]班 

  陳蔚 

  仰慕繁華的大城市,喜歡熱鬧的大街,但現在,在我眼裡,什麼景色都比不過家鄉了! 

  家鄉很真實,很美麗,很難理解,但很容易摸透.家門前是高高的階梯,在小時候,總喜歡做階梯上吃早餐,我每每上學時才後悔沒有第一眼看家鄉的山. 

  家鄉有一座山,叫雲髻山,聽說哪裡冬天會下雪[在廣東,是看不到雪的,我渴望看到雪].春天剛到,我可以在雲髻山看到,萌萌的綠葉長出了芽,還可以看到它跳舞,我在這天的早晨,深深地呼吸着這清鮮的空氣,一年之季在於春,剛過完年不久,農民伯伯就出來撥種種地了,我在這早晨中看到了家鄉的綠!再望望湛藍湛藍的天空,一朵朵白雲,我站在它的底下,望着它,而它卻似乎在對我微笑,一陣陣微風朝我吹來我禁不住又吸了一口空氣,我又在這早晨中感覺到家鄉的藍!看看桃花和報春花的花蕾,聞着花香,風吹一吹,它舞一舞,又是春天的一抹紅,我又感收到了春天的紅! 

  下午到來了,我望着窗外,但卻落起沙沙的小雨,咚咚咚,打在了小草的身上,小草似乎更綠了;咚咚咚,又滴在家鄉的母親河裡,母親河張開手臂迎接雨滴;咚咚咚,它又滴在農民伯伯菜地里的菜花中,油菜花又好似更黃了.雨點滴在大樹上,又再順着樹騰滑下來,掉到地上,咚-啪-咚,一滴一滴,小草濕着身子,看着,聽着,笑着…… 

  我忽然有一種感覺,繁華的城市總時這樣 

  ,雖然美麗,但卻被污染,不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總時很遲才能感受到春,繁華又怎樣,熱鬧又怎樣,現在相比叫,我更愛家鄉! 

  寧靜,美麗,自然,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