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月初一,櫻桃便已經開始展現自己玲瓏的身段,那青中帶紅的果實,像一個個還未展開笑顏的小姑娘一般。再過一周便可以讓人識出她們綻放的笑顏。

  一周一晃而過,我驚訝的發現原本並不好看的櫻桃,居然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下,雕琢的像一枚枚玉石,散發出迷人的香氣。一場春雨過後,櫻桃便開始大放光彩。正如詩人馮延己所說:“一樹櫻桃雨帶紅。”一口咬開果肉,頓時一股又酸又甜的汁水便順着我的喉嚨流了下去。

  漫山遍野的櫻桃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有一些頑皮的孩子頃刻間爬到了樹的頂層,想要提前嘗一嘗鮮。他們心裡一直惦記着又酸又甜的櫻桃,一想到那豐富的汁水,他們就流口水。但是卻驚奇的發現,樹頂早就迎來了不速之客——小鳥,早就佔據了樹頭,漂亮好吃的櫻桃早已讓它一掃而光。孩子們氣得想打小鳥,可是它卻瞬間飛跑了,打也打不着。孩子們的笑聲和鳥兒的叫聲,構成了一幅生動的櫻桃豐收的圖畫,奏響了一曲和諧的春天交響樂。

  最高興數最樸實的農民了!他們笑眯眯地看着山上那一顆顆火紅的發紫的櫻桃,心裡早就樂開了花。村裡的老人都笑嘻嘻地看着孩子們。村裡的電視機正在播放着關於習主席“扶貧政策”的新聞。近些年,城裡的銷路打開了,在“扶貧政策”的大力推動下,櫻桃讓每個村民的錢袋子都鼓起來了,引領農民走上了小康路。

  櫻桃中有許多健康營養元素,如:果糖、礦物質、維生素等,具有美容養顏,滋潤皮膚的效果,是上好的佳品。做面膜,做飲品,好不紅火。不少工廠從我們這裡訂購櫻桃。拉櫻桃的車一隊接着一隊,生意好極了!說不定你吃的那顆櫻桃就是我們這裡的。

  一顆顆櫻桃,在我們口中是甜的,在農民身上是苦的,一顆一顆的櫻桃承載着的不只是農民伯伯的汗水,我們的笑臉,還有對社會的貢獻!

  日照市新營小學東校六年級7班 劉治君

您正在瀏覽: 櫻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