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賣不出去的商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賣不出去的商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世界最傑出的推銷員,幾乎就沒有我賣不出去的東西。一天,一個人找我,要我幫他賣一樣東西——他的過去。我仔細一看,哎,逃學、打架……這個過去可真不怎麼樣。 

  我把“過去”拿到了市中心最熱鬧的地方,大聲叫賣可我的嗓子都喊啞了,也沒人看我一眼。我找到電視台,要他們為我做廣告。因為我付的廣告費多,電視台竟然為我找來了國際巨星成龍拍攝了一部足足有兩個小時的廣告片,並在中央電視台黃金時段播出。讓我沒想到的是,廣告剛播出,中央電視台的收視率竟然跌到了零! 

  一氣之下,我找到了當初那個委託人,想把“過去”還給他,誰知到他一見到我就連連擺手:“快走開,想賣給我,門都沒有!”真離譜,居然連自己的東西都不搖了。這時有一個收破爛的路過,我趕緊攔住他問:“這個東西賣給你,只要兩毛錢,要不?”他白了我一眼:“倒貼錢我都不要。收破銅爛鐵嘍——”啊?這件商品難道連破銅爛鐵都不如? 

  算了,賣不出去,我扔了你還不行嗎?我把“過去隨手扔進水溝里,剛走兩步,就聽見身後傳來一陣老鼠叫.我轉頭一看,天哪,一群老鼠齊心協力,把“過去”推了出來! 

  “老天啊!救救我吧!”我情不自禁地對着天空吶喊.只聽天上傳來一個渾厚的聲音:“想賣給我?門兒都沒有!”

您正在瀏覽: 最賣不出去的商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賣不出去的商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