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讓我親親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讓我親親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祖國,讓我親親您 

  ——過去現在和未來 

  過去 

  每個中國人都知道,我們的祖國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三代帝王堯、舜、禹的傳說,講述了中國人民的傳統美德。古老的漢字,象徵著中國的古老文明,從指南針、造紙術、印刷術、火藥這四大發明到文房四寶筆墨紙硯,都表現着中華人民的智慧和勤勞。 

  現在 

  當我站在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將手高高舉在頭頂敬禮時,我腦海里便浮現出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中國真是成立時,舉國人民沸騰的場面。現在的中國在黨的領導下,經過了幾十年的努力,從一個愚昧、落後、貧窮的國家,變成了一個在世界上舉足輕重的強國。 

  未來 

  隨着中國人民的崛起,中國五千年的文明將會更加燦爛。我堅信,只要我們五十六個民族團結一心、共同進退,中國一定會更加強大、更加繁榮昌盛。 

  祖國啊,您的過去讓我驕傲,您的未來讓我充滿渴望。作為一名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我們五十六個民族團結在一起,共同組成了“中國”這個美好和諧的大家庭。 

  親愛的祖國啊,讓我親親您!

您正在瀏覽: 祖國,讓我親親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讓我親親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