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堂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堂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今年15,散着一頭中發,高高的鼻樑,不知為什麼,別人都是水汪汪的大眼睛,可她的眼睛卻是極其的小。她才上初一,身高就有1米65了,雖說她很高,但她卻很瘦,用骨瘦如柴這個詞來形容她,簡直是最好不過了。如果拿一根竹竿和她相比,我只能說,她已經可以和竹竿媲美了。她,有時是一個成熟穩重的大人;有時卻又是一個奶聲奶氣的小娃娃,時不時會給你帶來一份驚喜,而且是不動聲色得把驚喜送給你。她本是一個上初中的女孩,可一瞬間,她又變成了一個小寶寶。 

  我喜歡和她玩,因為和她在一起,無憂無慮,她天真無暇。 

  記得有一次,我在電腦前寫作業,就在這時,她神不知鬼不覺的就從旁邊冒了出來,用低沉的聲音說:“快讓位,你姐我要用,快讓開,給我用。” 

  “你做夢,我才不讓呢,我屁股都沒坐熱,幹嘛要把電腦讓給你,休想。” 

  “哎呀,你就快點吧,我可等着用呢,我告訴你,你要是不快點給我讓座,我就生氣了。”她像突然變了一個人一樣,對我說的話中好像略帶“責備”。但這招對我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我沒聽她把話說完,就又繼續“埋頭苦幹”做我的事了。 

  “不要再纏着我了,說了不讓就不讓就不讓,你哪來那麼多廢話,你閃到一邊去,不要再打擾本小姐那寶貴的時間了,要是打擾了,你可擔當不起,聽到沒?” 

  “打擾了又怎樣?” 

  “你給我‘閉嘴’,我可是不好惹的。” 

  “妹,我的好妹妹,你就讓讓吧。” 

  “不要啦。” 

  “哼,”我還以為她就這樣走了,沒想到,她又衝著我來了一句“壞壞”,我聽到之後,先是一愣,立馬捧腹大笑,最還噴出這樣一句話“暈死了,你這麼大的人了,居然還衝着我說‘壞壞’,這要被我同學聽到,他們不笑掉大牙才怪。 

  “妹,你就讓讓吧。” 

  “不要啦……” 

  她就是這樣一個人,什麼事都要做到了才行,不然他准纏着你不放,這不,剛剛沒得逞,這下又來纏着我了,我好想對天大喊一句“救命啊!!!!!” 

  指導老師:郭晨曉

您正在瀏覽: 堂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堂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