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堂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堂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的堂姐,她是我爸爸的哥哥的孩子,我很喜歡她,他特別乖巧聽話,爸爸總也讓我向姐姐學習,姐姐一直學習很好,剛剛大學畢業不久,找到了一份很稱心的工作,可是命運總是弄人。

  2011年12月份,這一天是我姑姑家的哥哥結婚的日子,就在這一天改變了我堂姐的命運,那一天姐姐的爸爸也就是我的大爺去參加婚禮,在喜宴中喝了些酒,回來時出車禍了,很幸運保住了性命,但是頭和腿都撞出毛病了,姐姐身為大爺的長女,在第一時間趕回到家裡,辭去了剛剛找到的工作,就這樣堂姐在家伺候大爺,直到大爺有所好轉,一年多才離開家去工作,這就是我的堂姐,一個比我大10幾歲的女孩,她是那樣善良漂亮。我很佩服她,每一次假期他都會回家看看大爺,因為我知道姐姐怕有一天她回家的時候大爺不在了,所以一定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孝敬父母。

  現在堂姐都結婚了,可是她還象原來一樣愛護着大爺,堂姐對我特別好,現在堂姐有了新的工作,新工作的待遇特別好,所以我相信好人總會有好報的,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姐姐的行為一定感動了上天。希望大爺能早點康復,希望堂姐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堂姐加油呀,你一定會成功的,我永遠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堂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堂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