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家 

  我有一個美麗的新家,偎依在美麗的東江。那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雖然沒有許多高樓大廈,沒有什麼歡樂谷,遊樂園,也沒有什麼名勝古迹……只有一些矮小的平房罷了,只有簡單而又不好玩的蹺蹺板,鞦韆組成的極其簡單的遊樂園罷了,只有那矮小的平房唯一是祖先留下的罷了……那雖然不怎麼美,但在我心目中是美麗的,是可貴的,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那裡有我堇色的童年,有我溫馨的家,有我美麗的學校……我的家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家。那雖然沒有什麼可貴的,但那就是一堆可愛人物組成的一個完整無暇“家” 

  “家“的第一筆是一點,那代表着我的老爸--一家之主。老爸沒什麼特點。他並不凶,但很嚴格。高大的鼻樑 聲掛着一副醒目的眼鏡,烏黑的的頭髮中閃爍着幾根白頭髮。可見他是多麼關心我…… 

  ‘家”的地二筆是撇,那代表我的老媽--家裡最凶的人。她中等身材,有一炯炯有神的眼睛,金燦燦的頭髮是她身上最醒目的特點。為什麼“家”的第二筆代表我的媽媽呢?因為第二筆有點像一根棍子,它在這裡的主要目的是要我么銘記在心,不要做錯事,不然就…… 

  “家” 的第三筆是橫着鉤,那代表着我的爺爺奶奶。為下面的4個遮風擋雨的爺爺奶奶…… 

  “家”的第四筆是一橫代表的人是我呀!一個兇巴巴的女孩,為什麼說我兇巴巴呀?是因為我的脾氣不大好,誰只要一惹我,我就經常打人。但我也是被逼無奈啊!明知道我脾氣不好,還忍我,是比癢了吧! 

   “家”的第五筆是一撇,那代表着我的妹妹--一個酷愛畫畫的小女孩。它說:“要是我長大后能成為一名畫家,有一隻神筆的話,我要畫出一個繽紛多採的世界把現在這個世界代替了!”多麼天真的一番話語,卻能看出她的個性,她的性格,她的理想,她的希望……] 

  “家”的第七筆代表 的是我的弟弟,一個愛跑步的陽光男孩。雖然跑的不是很快,但是他非常努力地去跑。每天從家裡跑到坐校車的地方就是他最好的訓練。他的成績不怎麼好,常常被 老師放學留下來補課,因此那一撇是往外面撇出去的…… 

  “家‘的第八比代表的是我的小弟弟,他現在在上幼兒園中班的一個淘氣,頑皮的小男孩。花名是“小豬”因為他實在是太懶了 

  “家”第六筆,第九筆,第十筆組成的字相似一個‘飛’字,它的目的是讓、我們的家飛向小康家庭…… 

  看吧!這就是我的家,提個獨一無二的家……

您正在瀏覽: 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