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堂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堂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堂姐,他比我大三歲,但我們總是在一起玩。從小到大,她一直陪我一起玩。因此我非常了解她。 

  它雖然比我大三歲,但看上去與我沒相差多少。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留着短髮,總是穿着牛仔褲,還總是戴着一頂帽子,看上去就像個男生。而且我的堂姐的性格也十分外向,別人都說我的堂姐是個假小子。 

  即使是這樣,堂姐對我十分關心。記得小時候,整天就知道跟着她跑出去玩,然後玩累了,她便會買些東西與我一起吃。玩累了,便坐在草地上休息。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 

  過年的時候,我最喜歡和堂姐一起去放煙花了。我們白天在小店買了很多種煙花,和玩具還有很多零食。跑到小區花園裡吃,然後中午在家裡玩有趣的遊戲,晚上吃了年夜飯,便跑到樓下去放白天買的煙花。雖然很小,但是卻很美麗。尤其是當兩支煙花合在一起時放出的火花。 

  時間一年一年過去,我們之間碰面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有了自己的思想。因此總是會吵起來,但是不過堂姐還是會讓着我。即使有時不高興了,沒過多久也還是會合好。 

  記得去年,堂姐養了狗,但我非常討厭狗,因為覺得很臟,而且怕它咬人。於是,有一次堂姐和她的狗都來了。但我很反感,不想讓狗進來。但堂姐還是把它帶進了房間,我很生氣,就發脾氣了。對她吼了幾句,堂姐也不高興了。我想把狗攆出去,但堂姐不同意。我們為此發生了爭執。晚上,我開始有點後悔,不該那樣做。沒想到第二天,表姐主動向我道歉了,這讓我很慚愧。於是表姐就一直把狗關在門外,不許它進來,知道後來我開始習慣了狗才讓它進來。 

  就算見面次數少了,甚至到不見面了,我也不會忘記堂姐與我之間那些快樂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堂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堂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