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之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蜜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之蜜

  山東省濟南濟南市歷城區洪家樓第三小學六年級三班范瑤瑤 聽說天上的神仙釀出了一種幸福之蜜,這種蜜不同於人間甘甜的蜜,但它能

  給人類帶來甘甜的生活,帶來永久的快樂,帶來無比的健康,帶來美麗的環境,

  帶來世界的和平,我聽着人們的訴說,不緊有點心動,想去尋找這神奇的蜜!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白雪公主的宮殿里,想讓她給我一顆登天小樹的種子,白雪公主真是寬厚仁慈,問明白我的用意后,便轉身去拿登天小樹的種子,同時又拿出了一對天鵝絨的翅膀,然後和藹的對我說“要是真的得到了幸福之蜜,就要不怕艱苦的去幫助任何有困難的人。”說完一轉眼就不見了,我牢記白雪公主的話,轉身跑回了家。

  我把登天小樹的種子埋到了我家的小園裡,每天給它施肥、澆水,只見小樹日漸長大,這天我再次去給小樹澆水時,驚奇的發現,小樹已變成大樹直插雲霄,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於是,我拿出那對天鵝絨的翅膀,順着登天小樹爬到了天宮,哇!真美,我陶醉般的欣賞着周圍的一切,一轉眼,來到了玉皇大帝的寶殿中,玉皇大帝威嚴的坐在雕刻着龍的椅子上,我扒到玉皇大帝的耳朵邊,小聲對他說“我想要點幸福之蜜”玉皇大帝微微一笑說道“有用則給你,無用則快走”,我說道“當然有用”“什麼用”我便把地球上事告訴了玉皇大帝,玉皇大帝說“行”,我真是無比的高興,然後,開始了我的“旅遊”生涯。

  我插上那對天鵝絨的翅膀,扇了兩下,果然飛起來了,還能聽我的指揮。

  我先來到了我國最大的干沙漠,我徘徊在沙漠的上空,只見一棵樹都沒有,只有耐旱的仙人掌,乾渴和疲勞折磨着沙漠上的駱駝,駱群的駱駝不時用鼻子聞聞地上被烈火炙烤的沙子,好像在尋找水源,我滴了幾滴幸福之蜜,只見剛剛還很荒涼的大沙漠,現在綠樹成片,鳥語花香,人們歡快的跳着舞蹈,好像在祝福。

  隨後我來到了戰火交加的伊拉克,只見許多無辜的人們被這殘忍的戰火奪去了寶貴的生命,我實在慘不忍睹,便滴了幾滴幸福之蜜,只見伊拉克還是像原來一樣,繁榮、美麗,和平,人們歡呼起來。

  最後,我又來到希望小學,看到他們的學校如此破爛,忍不住又滴了幾滴幸福之蜜,他們的學校一下子,變成了花園一般,他們像我表示感謝!

  現在的非典型肺炎很嚴重,我站在天空中,旋轉潑灑着幸福之蜜,從此細菌離開了人們的身邊,永遠消失了。

  時鐘敲了12下我的旅行結束了,我把翅膀還給了白雪公主,把僅剩的幸福之蜜送到了天宮,但我沒有把登天大樹砍倒,因為我想讓更多的人去天宮參觀!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