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開電腦,在網上漫遊,可以得到許多知識,也可以交朋友:在網上可以知道全世界各大新聞,這才是“秀才不出門知盡天下事”呢。如果你想知道其他知識,再輸入一個關鍵詞,輕輕一點鼠標,你要的東西便會飛快地出現在屏幕上,真是方便、快捷。如今,在網上交友成了一種時尚,雙方用語言文字交流,雖不見其人,但我們可以從文字中體會到這人的性格,這是21世紀的“神交”。但我們要防止黃色網站等對兒童身心不健康的網站的侵襲。

  許多電腦中裝有遊戲,遊戲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可也給一些人帶來了沉痛的教訓:我家剛買電腦的時候,爸爸在我的懇求下安了一個叫“星際爭霸”的遊戲,起先我只是適量的玩,在不經意中,我玩遊戲的時間越來越多,並且上課想遊戲,睡覺夢遊戲,回家玩遊戲。當後果出現時,我痛悔不已——我的視力嚴重下降,學習也有退步,給我的生活帶來極大的煩惱。

  在父母的大力幫助下,一步步把我從遊戲世界里拉了回來。之後,我的視力上升了,學習也進步了,從此以後,我的生活就像被五顏六色的顏料染了似的,再也不是以前只有遊戲的灰暗生活了。

  現在電腦仍然被我所用,上網查資料、寫作文、聽歌,偶爾也打打遊戲,但絕對控制時間,電腦不僅豐富了我的課外生活,而且成為我學習的助手。

  電腦就像一把槍,你沒能適當地運用它反而會誤傷了自己;如果你善用它,它會幫你擊退一個個疑難問題。

您正在瀏覽: 電腦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