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電腦世界中得到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電腦世界中得到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若干年前一刊“電腦報”,一個年少愛鼓搗閑玩意兒的“小菜”愛上了電腦,終於在若干年後的今年三月,老爸不堪我的哀求,換了一台SNB平台的加強獨顯本。哈哈,終於可以“鳥槍換炮”了。 

  本着對電腦的喜愛,“小菜”已經懂得了電腦“大拆八塊”:台式電腦主機是由電源、主板、CPU、GPU、內存、硬盤、機箱、輸出、輸入(拓展)部門組成。CPU是電腦的性能之源;GPU是“顯卡”,大名“圖形處理芯片”,是圖片信息的“CPU”;內存是CPU、GPU的“馬鞍”,硬盤是“馬背的行李”。拆了八塊,我該打開電腦門戶——網絡呼吸鮮空氣啦! 

  首先,我聞到了一股子書墨的幽香,沿着香味,我到了百度文庫。輕叩本本的鍵盤:《名人傳》,Press enter 。一行,不,一摞摞《名人傳》的“電子書”把我掩埋了。我趕着“老鼠”點開網頁,看一會心生喜歡,不忍的點擊“下載”頁面。OH,NO我的壇幣=0個,幸虧是免費的,要不《名人傳》就要和我說BeyBey了,這是,我忽然想把它通過“伊妹”發給表弟和我一起體會三名人的偉大,然後,我“飛電傳書”咻一下發送成功!畢后,想到電腦垃圾文件,“tmp、log、 g計”後綴名的無用垃圾通通被處理軟件押解至回收站,電腦頓生清爽! 

  隨“小菜”的熱情增高,老媽、老爸怒髮衝冠,假借月考不利,“無期徒刑”的將本本用密碼關入大牢。唉,幸好“老爺機”——風燭殘年的,維修N回的台式緊緊腰帶能用。我才能查查資料,打打作文,唉,悲劇! 

  當然,有樂自然有苦,“小菜”不會屈服於爸媽加給本本的淫威,形成一隻快樂的電腦“發燒大蝦”!

您正在瀏覽: 我在電腦世界中得到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電腦世界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