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腦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我家安裝了寬帶網,在朋友狂轟爛炸般的推薦下,我玩上了一款當時十分流行的網絡遊戲——“夢幻西遊”。從此,便開始了我的“夢幻”生涯。

  因為我是個小學生,所以只有放假期間才能玩電腦,但我依然樂此不疲,因為“夢幻”着實讓我感到快樂。在“夢幻”里,我認識很多形形色色的人:有嚴厲的哥哥,平易近人的姐姐,和藹可親的師傅。他們常常叮囑我:不要過度沉迷於遊戲,學業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不但是“夢幻”里的小小一名成員,也是現實生活中的一個好學生、好孩子。在“夢幻”里我還是個助人為樂的人,朋友有什麼事都找我幫忙,我也一定會盡量地幫助他們,有時,我實在辦不到,就請師傅出馬。“夢幻”讓我學會了助人為樂。在“夢幻”里我還是個為升級賺錢而發愁的小角色,“夢幻”讓我體會到了父母賺錢把我養大的艱難,也讓我知道了,只有以學業為重,努力學習,長大才能找份好工作,才能讓父母更好的安度晚年,報答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夢幻”還讓我知道了團結力量大,一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而大家的力量是巨大的,只有通過互相幫助,才有可能創造“奇迹”!當然,“夢幻”有好也有壞,在“夢幻”里也有一些不正當的人。我通過師傅的教導和朋友們的忠告,盡量和壞人們保持距離。小小的“夢幻”竟然讓我這個未知世事的少年體會到了:人世間,有好也有壞,不管壞的勢力多麼強大,也終將邪不勝正。

  “夢幻西遊”讓我體會到了世間百態和一些為人處事的道理。但我深深地知道“夢幻”只是個虛擬的遊戲,是不能當飯吃的,只有以學業為重,通過努力地學習,才能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電腦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