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的晚自習是上數學課。由於白天,同桌做作業很粗心,做錯了許多題,被老師罵了一頓。晚上,老師布置做作業本了。我早就做好了,老師一下達命令,我就開始檢查。(偶可是全班數學頂好的呀,競爭這麼大,當然要仔細仔細再仔細了啦)    同桌卻剛開始做,不一會兒,我就檢查好了,拿給老師一批,100分。我前腳剛走,同桌後腳就進來了,可是他常常不聽我要檢查檢查,現在好了吧,老師大聲公布全班:“支俞,你真是‘聰明’啊,一頁4道題,你要錯3道。”支俞低着頭走了下來。我心中不禁一想:4道題,3道錯,正確率只有1/4=25%啊。    同桌習慣老師對他的批評,只能自己忍住自己的不滿,不服。    老師開始講作業本的作業了,可同桌還沒訂正好,只能先聽老師講道。可沒想到,老師叫支俞將最後一道的問題翻譯得明白點。我在心中鬆了一口氣,心想同桌一定能講對,可是他卻說“XX比XX多的數比XX(第二個XX)多百分之幾。”“哈哈——”全班轟笑,我卻強忍着未笑,因為笑了太傷支俞的心了,我知道他是個好強的人。林老師又叫他說了幾遍,他才說對,但是眼淚卻滴滴流在作業本上。    我心裡倒是非常非常得可憐他,他本是個人才,怎麼能如此粗心。可是後來的事讓我改變了觀點:    老師又叫我們做數學同步,我和同桌早做好了,就等着檢查,我卻發現同桌的一道判斷題是打對,而我是打錯。接着,我仔細檢查了一下,發現應該是對的,而同桌卻改成了錯,這讓我覺得他會不會是偷看 我的作業?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可我又想:“大家各有各的長處,他會騎自行車,而我這麼大了,還不會騎。”    這真是  哎,不怕萬一就怕一萬,還好我處事小心,對什麼人有疑心。 

您正在瀏覽: 無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