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封信

  江蘇省常熟市趙市中心小學六(4)班錢裕 敬愛的校長:

  你好,我是六(4)班的錢裕,再過幾個月我就要離開這個學校,升入中學,開始新的學習生活。在我離開這個學校之前,我有一條建議,希望校長能夠考慮。

  校長你曾經向全校提出過一條意見:“若要得到三好學生的獎狀,必須要做到德、智、體、美、勞,體育一定要達到良好,如果體育沒有達到良好的話,就不能得到三好學生的獎狀了,只能得到品學兼優生的獎狀了。”這條意見雖然很好,可以激勵一些人,在體育上取得很好的成績,但是如果對不能參加體育的人,卻有着很大的影響。因為如果一個人不能參加體育鍛煉的話,那麼無論那個人在學習上取得多麼好的成績。即使那個人做到了德、智、美、勞,體育沒有過關的話,那個人也不可能得到三好學生的獎狀。

  像不能參加體育鍛煉的人,依然在趙市中心小學存在着。我雖然不知道趙市中心小學,不能參加體育鍛煉的人有幾個,但是我就是其中的一個,不能參加體育鍛煉,使我對學習很沒信心。我即將離開這個學校升入中學,所以我懇請校長改變那條意見,如果校長收回了那條意見,相信這樣會給那些不能參加體育鍛煉的人“加油打氣”,會讓他們更加有信心的去取得優異的成績。

  六(4)班錢裕寫

  2004年3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