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在哭泣,人在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在哭泣,人在哭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座遙遠的大山裡,山裡有一個落後的小村莊,在這個村莊里有一個腦袋長得像木頭的人,大家都叫他木腦袋。

  有一次木腦袋,到城市裡看望自己的遠房親戚,他發現城市裡的,有許多人收購木頭,價錢一家比一家高。於是他鬼迷心竅,他想到家後面的大樹林有成百上千棵樹呢,他找到了樹木收購商,並成功成為了一位伐木工人。

  木腦袋,穿着它嶄新的工作服,拿着他鋒利的斧頭走向樹林。他帶着一股興奮勁兒走進一棵大樹旁,一邊使勁掄起斧頭砍樹,一邊用跑掉又難聽的聲音唱着,掄大斧,砍大樹,最後變成大鈔票!每砍一下,樹都落下許多葉子 這是他留下的眼淚。嘩的一下,一棵大樹倒了下去,他的身體在流血,他在痛苦的呻吟。

  慢慢的,一顆,兩顆,三顆……樹木都倒下了。這巨大的聲音吸引來了啄木鳥,啄木鳥看見遍地的樹,這些樹都是健康的,一點毛病。都沒有當他看見木腦袋時,他知道蟲子在哪裡了。他站在財迷心竅的木腦袋的肩上,狠狠地啄去,木腦袋裡的頭都着流血了可是無論,啄木鳥如何着都不能把蟲子取出來。他知道了在木腦袋,頭裡的蟲是貪婪的黃金蟲是取不出來的,於是他告訴所有小動物,大家都離開了森林。

  木腦袋把木頭賣出后賺了很多錢,許多人眼紅了,也去砍樹。之後,家家都過上了不錯的日子。

  七八年過去了,一千多棵樹只剩下幾十棵樹了。有一次下了一場大雨,不知道過了幾天幾夜,雨一直在下。大雨因為沒有樹木的阻擋,衝擊到了村莊,最後人類留下了悔恨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樹在哭泣,人在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在哭泣,人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