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欣茹,上學去了!”“哎!來了!”欣茹和姬莉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她們的父母是同事,現都已經出國,準備一年後也接她們出國。她們現在就一起住在一棟公寓里。學習也同樣優秀。只不過欣茹偏愛寫作,姬莉偏愛數學。 

  “這學期第一天上學,不知道會有什麼變化?”欣茹說。“我估計不會拉!最多也就是多幾個同學。”姬莉滿不在乎的說。兩人騎着自行車,邊走邊互相打鬧,一不小心,姬莉撞上了綠化帶。 

  “你沒事吧?”聲音怪怪的,好象不是欣茹。姬莉抬頭一看,是一個男生,帥帥的,滿不錯的。“你是……” 

  “我叫杜彭,是英才中學實驗學校7年級的新生。你也是吧?”“哦,我也是,我叫姬莉,請多指教!”姬莉邊說邊起來。“對了,你朋友在那裡等你呢!快去吧!”杜彭說。果然,欣茹正站在100米外向她招手。“我先走了,謝謝。”姬莉一陣風向欣茹駛去。 

  “被帥哥關心的感覺很好吧?”欣茹笑咪的問姬莉。“什麼啊?快走了,要遲到了。” 

第二章 

  “7年8班,我們一起分到7年8班了耶!”姬莉又大呼小叫起來了。“好了好了,快走吧!” 

  7年8班教師。第一堂課。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兼英語老師司馬晨思。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好,下面請大家自我介紹一下,點到名的請站起來。” 

  姬莉悄悄地對欣茹說:“欣茹,這老師不錯。可惜是個男老師,要是女老師多好啊!” 

  “劉欣茹!” 

  “大家好!我叫劉欣茹,是原來班裡的學習委員,我的愛好是鋼琴與寫作。請多多指教!”欣茹落落大方地介紹自己。 

  “姬莉!” 

   “HI!我是姬莉,曾擔任過班長,喜歡聊天和看書,希望和大家成為好朋友!”姬莉也毫不做作。 

  “杜彭!” 

  “什麼?他也和我們同班!衰!”姬莉說。 

  “石帆……” 

   介紹完自己以後,司馬老師說:“下星期一投票選班幹部,請有意競選的同學作好準備!” 

  “無聊!”欣茹說。 

  “好,現在開始上課!” 

第三章 

  “丁零零……” 

  下課了。 

  “姬莉,沒想到能和你同班。可以給我介紹一下你的朋友嗎?”“我在課上已經介紹了,你沒注意聽吧?”“呵呵……” 

   一星期過去了,星期一到了,第二節課。 

  “好,我們開始唱票。”司馬老師說。 

   “杜彭。” 

   “姬莉。” 

  “劉欣茹。” 

  “姬莉。” 

  “杜彭。” 

  “石帆。” 

  “石帆。” 

   …… 

   最後,杜彭以領先姬莉和石帆的一票的優勢當上了班長,姬莉和石帆成了副班長。欣茹兼了學習委員和文娛委員,宣傳委員是一個叫蘇童的女生,勞動委員是一個男生,叫司徒藝凡。剩下的就不一一介紹了。 

  “以後,你們這些同學要同心協力了,和老師一起照顧好班級。”司馬老師做了總結,“還有,單元測試在星期五驚醒,我們這個特尖班的后三名將被刷到普通班,再從年段前20名找出較為優秀的學生加入我們班。同學們,要努力啊!下課後,請班長們到我這來一下,欣茹你也來一夏!” 

  “是!” 

 

您正在瀏覽: 無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