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是善變的。作文可以是日記,可以是隨筆,可以是小說,更可以是散文…… 

  我們可以和作文做朋友,也可以和作文為敵。和作文作為敵,它就會給我們帶來無窮的痛苦;成為了敵人,就會討厭討厭對方;因為討厭,所以無聊;最終就造成不想寫,沒思路。這樣,你只能無所事事,虛度自己的青春,浪費自己的年華,這不等於慢性自殺嗎?只有與作文叫朋友,不去討厭它,反而喜歡它,這樣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之呢?作文可以幫自己記錄身邊的點點滴滴,可以記錄從小到大的傻事,煩心事,還可以想它傾訴內省的由憂鬱。 

  寫作文不是浪費時間,更不是痛苦的,反而,寫作文是快樂的。自己寫作文,可以讓自己感受到無窮的快樂;被人寫作文,可以讓自己感受到被人的心聲;自己寫作文,可以染個被染和自己一起凡響內心的痛苦和喜悅。 

  來吧,來吧,讓我們一起加入到寫作文的行列中,一起享受寫作文的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無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