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一  

  邂逅后的一切都藏在陰霾的表面。  

  空虛了那一切繁華世俗的冷落,凝望卻不在是彼此的守候,而那張年輕的臉上雙瞳卻忽閃忽閃光的轉動。只因你還年幼不會有那種獃滯的目光,沉垂於那一束黑暗的光線,把許許多多的東西放在暗流之中,表面平靜如水,垂掉那一瞬間的空燥。而風卻廢永不停蹄的擺動,告卻光陰在你身影的一絲顫抖,回眸時看到那一束無奈,何等的沉澱的傷痛?  

   二  

  那漫長的歲月,再那手指刷刷留下那苦痛的味道。青春的種種叛逆,卻因種種淚流的心痛而告終。或許現實就是現實,無須改變也不用改變。又因為每一次的堅待以頹敗而告終,所以毅力在身上彷徨。那似曾唯美的笑,是化為凄涼的一種苦處,流淚的樣子,只能凝望那曾擁有的無奈。是誰用了那曾擁有的無奈?是誰用了那殘缺的夢想?讓那一切都變得像風一樣飄隨。  

   三  

  是誰?用那筆墨寫下那一篇篇刻薄的文字,使那所有一切都依戀毀於那水深火熱之中。又是誰用了那筆墨,粉碎那所有的夢想,使你不再仰望。  

  於是成了彷徨,彷徨那每一次給予的憂傷,卻讓那依戀給予了包裝。也許花開之季不應有那破碎的一切,凝望卻成為那花開之季的破碎。破碎的成為一地的頹廢,荒涼,凄慘,而你我卻不曾擁有那藍天的翱翔。卻只能祈盼,有一天夢想會載着去朵飛翔。在逝去的年華,你我不曾擁有那美好的希望,只是因為一切中的一切下在成長。  

  成長過後是什麼?埋頭看那世俗的一切,都無法給予那完好的答案。 

   四  

  不要怨我寫的文章不夠悲傷,犀利。只因有些東西在一瞬間寫下思索的動力。生活是那苦澀的果實。每嘗一口都會感動那苦澀辛酸的味道。  

  因此開始絕望,絕望那紅塵的一地凄涼,絕望那許許多多的事故,於是那憂憂思緒索住那一切夢想。不能因此而心跳,只因血液在身上流淌,流淌的成為一個個鮮活的生命。生命的記憶會重溫昔日的你我。可世間的一切會變也也是一樣,於是那紅塵,卻包容不了那往日的笑臉。笑臉因此丟失在深沉的日子裡腐爛。  

  腐爛的在腦海間不在迷戀。  

  丟失在風雨中成為一種鎖鏈。   

   五  

  許許多多每一次傷害的災難,都用盡了那淚的恆量。  

  是守望還是前進,多少年令我的年輕不帶一點嚮往。只會聽那風吹過雨淋的聲音,久違的淚水落下,牽挂着那顆並不完整的心抖動,是誰用了那令人無奈的想法,使多少篇失敗的文筆在手中綻放。  

  寫下了,永遠的頹廢,留在記憶中成長,成長。  

您正在瀏覽: 無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