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懶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天氣也越來越冷了,身上的衣服也越穿越厚,而每天早晨起床成了我最不願意做的事情了,這天鬧鈴剛響,我就關了,繼續睡我的大覺,過了一會媽媽也喊我起床,因為去學校的時間已經到了,而媽媽已經為我準備好了早飯。

  我哭着鬧着不起床,因為被窩裡是多麼的暖和,想到外面冷風嗖嗖的,我就不禁打了一個寒戰,媽媽拿我沒辦法,不起床就不起床把,就不管我了,我開心的繼續睡覺,結果到了十點左右的時候,我再也沒有睡意了,我翻來覆去睡不着,但卻沒有其他的事情可做,我想起了我學校的小夥伴們,我想,如果這時候我在學校,或許我正與他們在操場上玩的不亦樂乎了吧,我後悔懶床了。

  想到這我就決定以後再也不睡懶覺了,因為睡懶覺的結果就是只留我一個人在家,無聊的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懶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