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蒽,我們會繼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蒽,我們會繼續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拂着絲絲輕微的春風,伴着幾縷溫和的陽光,乘着滿載憧憬的大巴。我,與我那幫好姐妹,還有幾群男生,踏上了去“華南Mall 歡笑天地”的快樂之旅! 

  路上的歡聲笑語給我們的旅遊打上了深厚的奠基,我們的心情都是無比的激動和嚮往。 

  第一個遊樂項目是——極限風暴。我在歡樂谷玩過,似乎不是很恐。排了兩輪隊,終於到我拉!迫不及待的坐上座位,我的心情幾乎無法言喻。慢慢,“風暴”動起來,旋轉,搖擺,好爽啊,好有趣啊,好可怕啊!風兒拍打在我臉上,我的腿一直不由自主的動蕩,在高處往下降時,人就像要撞上欄杆,好恐啊,真的哦!不過,在高處俯視,許許多多的景物覽入眼龐。好美,一種美麗的享受! 

  搞笑大王“古金炎”坐了“極限風暴”后,身體已經受不了了,江老師一直細心呵護的照顧他,好感動,師生之情是那麼的長久、那麼的美好、那麼的溫馨!不說了,還是繼續開啟我們追尋快樂的大門吧…… 

  “九霄驚魂”,名字聽起來就不寒而慄了,要是坐上去的話……我簡直不敢往下想了。幾個男生在平時那麼生龍活虎的,才坐一個“極限風暴”就受不了,這個“九霄驚魂”竟然不敢坐。我和黃靜她們一起去玩“九霄驚魂”,四個人手拉手,齊心協力克服一切畏懼。車兒徐徐上升,速度並不快。“好像到頂了耶!”我說,“恩!”黃靜應聲答曰,“才沒到呢!”楊嘉雯插道。可是,“嗽”的一聲把我們全部人都拉了下去,這時的速度是驚人的迅速。我們還來不及思考怎樣應對突如其來的下降,人就已經到地了,喉嚨被風堵住了,說不出聲,腳煞時間沒了知覺,好恐怖啊!一直,我都心有餘悸! 

  玩玩坐坐,許多的遊樂項目我們都去試過了,不過,該吃飯拉!本以為伙食很棒,沒想到連一個雞腿都沒了,不過呢我們還是將就了一下。老師許諾過,吃完飯之後,我們隨便玩。 

  “天旋地轉”,夠懸吧!我們班女生起初都不敢玩,只有我敢玩,不過呢,好奇心驅使着我們去玩這個冒險、刺激、激動人心的遊戲。我坐在楊嘉雯和黃靜的背面,跟我坐的是四(一)班的。開動了,懸空,旋轉,搖擺,真的是好害怕自己掉下來,所有的升降都讓人心懸一線,尖叫聲蓋過了歡呼聲。手心裡悶出了汗,好玩,好刺激,好好! 

  “反斗騎士”,名字好有趣哦!不使人害怕,不使人恐懼。可是——當我坐上去時,像踩單車一樣,踩踩踩,自己所乘的車根據自己踩的馬力轉動,我和楊嘉雯齊心踩,這個盪鞦韆盪過了頭,每次要轉一圈時,車又倒回來,手舞足蹈的,好可怕的場面,不過,努力不是白費的,我們轉了三圈啊,那種旋轉的滋味無與倫比,驚險至極。我下車時,頭前所未有的暈,不過呢,一下子就恢復了。 

  名曰“叢林飛車”,其實就是過山車拉!好好玩哦!我和黃靜專門坐第一排,尋找最刺激的感覺,上坡的時候是緩緩的,不感覺可怕,但——下坡的速度是超恐的,車就像一隻離弦的箭,把我們帶進恐怖的深淵。我的害怕一點都沒表現出來,但其實也並不可怕。倒是黃靜在尖叫,不過這應該是覺得好玩的尖叫吧! 

  整個“歡笑天地”幾乎被我們玩遍了,時間也不早了。所以我們打算打道回府了。 

  “歡笑天地”,一個留給我們許多美好回憶的地方,我們在這裡享受了快樂,沐浴了幸福,體驗了驚險。我們女生團結一致的友誼在這將繼續永遠傳承下去……

您正在瀏覽: 蒽,我們會繼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蒽,我們會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