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晚霞作文

晚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晚霞作文300字

  晚霞的雲和天,顏色漂亮,形狀美麗。晚霞的天空有時紫色的,有時大紅色的,有是是橙色的……美麗極了。

  晚霞的雲更美麗,常常是大堆大堆的雲聚在一起,錯錯錯落落地,層層疊疊。雲兒像輕紗,像煙雨,掛在樹梢。一會兒像奔涌的海潮,一會兒像海鷗在飛。如果你常常看着雲的話,你會覺得這乳白色的雲灑在你的臉上,輕輕的,柔柔的,帶點鮮花的香氣。

  雲兒千變萬化,你根本不知道雲兒下一秒變成什麼樣子的。雲,漫在路上,悄悄的藏在草叢中。你,晚霞的雲,一會變來變去的,不知道變到什麼地方去了,一會兒鋪天蓋地。

  你們要知道,雲兒是永遠捉不住的,因為像活潑生動的孩子呀!還因為天空媽媽的擁抱,雲兒變沒了,你們猜為什麼嗎?因為天空媽媽召喚雲兒回家了。並說,晚上,妹妹想和媽媽在一起玩,你們先睡吧,雲兒很聽話,一會兒就睡覺了。五年級:冰雪點點

回目錄

晚霞作文100字

呵!晚霞真美呀,千姿百態,有時像一匹駿馬在馳騁,有時像一個小孩在哭泣,有時像一條大鯊魚在水中游來游去,有時像一個仙女在翩翩起舞. 

  太陽下山了,晚霞也慢慢的消失了,好象它要回家了,我多想讓它多留一會兒呀.
回目錄

晚霞后的最後一列車作文2000字

一群鳥兒安靜地劃過地平線~~天邊的最後一抹晚霞若隱若現~~~~~~隱約中~傳來一陣列車疾馳在風中呼呼而過的餘音~~那飛馳在廣袤大地上的列車緩緩遠去~~揚起的蒙蒙灰塵漸漸淹沒了一切~~剩下的只有孤獨徘徊着的~安靜與寂寞~ 

  六年前~~~~~~ 

  “秋天來了啊~~”一個扎着可愛的馬尾辮的六歲小女孩背着小書包孤獨地站在秋風裡~~涼風吹拂着那她絲絲秀髮,一屢憂愁劃過陰沉沉的蒼穹~~ 

  今天是進入小學的第一天,一進入教室,就擠得喘不過氣來,但一想起爸爸的離去,小女孩的快樂與期待一下子便煙消雲散了,她知道自己的家庭貧困,長得也不漂亮,達官貴人的子女怎麽會和我做朋友?在這裡,唯一能做的只有學習了~~ 

  “嗨!你叫什麽名字啊?我叫依加,你的同桌!哈!多多指教啊~~”一個可愛的男孩笑咪咪地說。 

  “我?~~我叫朴鈴~~”小女孩冷漠的說。 

  “~~~~~我惹她了嗎?呵呵~~~”依加疑惑地自言自語。 

  “叮叮叮~~~”放學了。 

  “嘿!等等~~呵呵,我們是同桌嘛~~交個朋友吧~~”依加跟在朴鈴身後不停地說 

  朴鈴頭也不回地走了~~ 

  一年都快過了,可朴鈴一直都沒和依加說過話。 

  該上二年級了,依加依然很快活,但,從那天起~~~~~~,他似乎變了一個人似的。 

  上課時,依加悄悄在朴鈴的書上畫了一頭豬,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但,朴鈴似乎沒反應~~~~~~很快下課了~~依加剛要出去玩,突然,身後傳來一陣轟轟的聲音~~~~~ 

  “你怎麽這樣?”依加裝出一副生氣的樣子,他的課桌被朴鈴推倒了,書在地上散亂着~~ 

  “我~~~~~忍無可忍了!你不知道你很煩嗎?~~~~”朴鈴氣得發抖。 

  依加還是若無其事的樣子~~~朴鈴轉身就走 

  “我~~最討厭~~不珍惜書的人!~~”朴鈴冷冷地說~~~~~~~ 

  那天的天空總是陰沉沉的,不知為什麽,依加從此不再那樣吵了,安靜了許多~~~~~~甚至讓朴鈴有些不習慣了,但有好多事她都不知道~~~ 

  任時間匆匆地流逝着,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無聲地離去了,一切似乎不再改變了,花開無聲~~~~~~~~~~

  第六個秋天,伴隨着蒲公英的飛舞到來,朴鈴已經十一歲了,不再是那個幼稚的小孩了,她變得更懂事,成績也總是名列前茅,因為,她不想讓母親傷心,她發誓要讓母親幸福的。 

  “小鈴!”一個一頭長發,大眼睛的可愛女孩叫道。 

  “寧子!挖!兩個月都不打電話哦!厲害!差點想死你拉!!!”朴鈴喊着! 

  “切!你還不一樣?看不出來啊,文靜的外表,挺厲害的性格啊!”寧子笑着說,“走,要遲到了哦!” 

  “哈哈!朴鈴!想我嗎?嚯!長漂亮了啊!”依加說。 

  “切!自戀”朴鈴不理睬他。 

  上課了~~~~~~ 

  “同學們,這學期有一位新同學來到我們的班級,請歡迎他!”老師話音一落,一位一頭烏黑短髮,有着小而銳利的眼睛的風姿瀟洒的少年走了進來:“我叫子月,多多指教!” 

  “切!又是一個死有錢的瘋子。”朴鈴不耐煩了。 

  但~~~~~~ 

  “好酷,哇!”女生們交頭接耳。 

  下課後,女孩子們自做主張為他做事,朴鈴又不耐煩了,走了。 

  誰知,依加和子月好起來,有一次,子月問依加,朴鈴是個怎樣的女孩?依加笑了:“朴鈴是個很有個性的女孩,第一次她是不會理你的,久了,便和你說話了。” 

  不知從什麽時候起,子月很在意朴鈴了,朴鈴卻不明白~~~~~ 

  “ 朴鈴,今天是你們着組打掃衛生了,請管理一下,老師有事。” 

  “是的!老師!” 

  夕陽西下了,天邊安靜下來,朴鈴一個人關上教室門,準備離開時~~~ 

  “朴鈴!”一個溫柔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朴鈴回過頭看見子月靠在牆上,好象在等人似的。 

  朴鈴說:“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快回家吧。” 

  子月的目光溫柔的盯着朴鈴,朴鈴的心咚咚直跳,“我~~~~~~我~~~~~~要回家了。”朴鈴轉身就走,子月一把抓住朴鈴的手,轉過身子地說:“對不起”朴鈴放開子月的手,飛快地離開了,蒲公英漫天飛舞,美麗的世界還有多少疑問? 

  蒲公英的花瓣在風中飛舞,多了一絲憂愁~~~~~~ 

  依加看見了剛剛的一切,他微微一笑:“這一切我明明都知道的,果然~~~~~~”依加不敢再想了,離開了校園。 

  “子月是達官貴人的大少爺,卻莫明地對我產生好感,誰也想不到,班上追他的大美女成群,奇怪?呵呵~~~~~~~”朴鈴想着,“而依加身邊的美女也不少啊,哈,如果他既不溫柔,有不可愛,也許沒人喜歡他的。”朴鈴想着想着漸漸睡著了~~~~~~ 

  蒲公英花開了,又謝了~~~~~~ 

  春天夾雜在漫天櫻花中姍姍來遲~~~~~~ 

  夏天~~~~~~在荷花的花開瓣顫中醒來,“明天就要畢業考試了啊~”朴鈴靜靜地站在里,任微風吹拂着髮絲,突然,平靜中露出一絲憂鬱~~~~~~“依加要去外地讀書了,子月也要去了。有點~~~~~~~~捨不得啊~~這是什麽感覺?對子月的依戀還有情可原,但~~~~~~”不知什麽時候天空陰沉沉的,“得回家了。” 

  不管時間怎樣流逝,結局也許誰都看得透吧~~當晚霞布滿天際時,夢便斷了~~~~~ 

  一切都走了,無聲無息~~~~~~
回目錄

晚霞作文100字

西邊天空一片紅, 

  燦爛霞光滿天空。 

  半柱香后光漸淡, 

  陽光之力漸漸窮。
回目錄

神奇的晚霞作文450字

  也許你喜歡皎潔的月亮,也許你喜歡藍色的大海,也許你喜歡燦爛的星空……然而,童年的我卻對那變化莫測的晚霞情有獨鍾。

  那是一個晴朗的傍晚,我吃過晚飯,站在陽台上,仰望天空。忽然,在天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紅霞,紅霞的範圍慢慢擴大,一秒、兩秒……一會兒,夕陽染紅了西方的天空。

  晚霞像醉酒的老人昂着那紅撲撲的臉,邁着蹣跚的步子走來;晚霞又像文藝晚會上塗了胭脂的小演員,那麼天真爛漫;晚霞還像犯錯了的孩子的臉,紅了過透;晚霞像一朵又一朵的大紅花,輕盈地飄動着;又像一個個頑皮又可愛的小孩,在互相追逐打鬧;還像一隻只大獅子,張開它那兇猛的大嘴;更像亭亭玉立的仙女,翩翩起舞……

  我的眼睛真是應接不暇呀!看着看着,我的心醉了,什麼也看不清楚了。太陽也醉了,墜入了西邊的山後,晚霞也在人們的歡笑聲中,害羞地收起了她那張被人們戲笑的紅臉。

  多麼奇妙的大自然啊!我喜歡這美麗又神奇的晚霞!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韓湘昀

回目錄

美麗的晚霞作文500字

  夕陽西下,我偶爾抬頭,,突然,看見了那美麗的晚霞。

  晚霞的顏色多的數不清,彷彿一位畫家把他五彩的顏料不小心打在了天上,藍的,褐的,黃的,灰的,紫的,橙的,紅的,白的……不管見過還是沒見過的,說的出名字的說不出名字的顏色,天空中都有,這無數的顏色糾纏在一起,它簡直讓我無法形容。

  這些雲彩不光顏色多,還給人無限的遐想,一會兒象一個超人從左邊飛向右邊。接着又來了一隻紅通通的螃蟹揮舞着大鉗子,在空中耀武揚威,過了一會兒,又象火山爆發一樣,鮮紅的岩漿猛地流滿了天空。然後,又出現了一條巨大無比的金槍魚,它伸着長長的嘴槍,瞪着前面的獵物,猛地遊了過去。後來,一隻小鴨子張着扁扁的嘴再雲海中游泳,旁邊還有一隻小綿羊,搖着尾巴跑掉了。又過了一會兒,一隻大鳥帶着她的小寶寶飛來了。當然,最好看還是雙龍戲珠。那金燦燦的太陽就象一顆璀璨奪目的明珠,兩旁的雲彩就形成了兩條威猛的長龍,那兩條龍張開自己的大嘴,爭咬着那顆“明珠”不放……

  晚霞真是五彩繽紛,千姿百態呀!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脖子都僵了,但我的心裡卻無比的喜悅,因為我看到了天上最美麗的圖畫。

  六年級:?苡沫

回目錄

晚霞作文300字



  霞

  吃過晚飯,我石子路上散步,舉頭眺望那遼闊無垠的天空,忽然發現天上那如同錦緞般的雲朵正在緩緩的變換成千姿百態:時而像美麗又善良的小天使;時而像一群頑皮可愛的小孩;時而像“咩咩”直叫正在找媽媽的小綿羊。那些橙黃色的陽光透過厚厚的雲層,直射到寬敞的地面,使我的周圍被照得亮堂堂的,就猶如一隻大手把天幕徐徐地拉開。 

  慢慢的,太陽被那一個個堆積的灰黑色雲片掩蓋了,光芒也開始暗淡下去,好像天上的神仙不小心把墨水瓶打翻了,讓墨水灑滿了一地。 

  漸漸的,烏雲又分散開來了。太陽把溫和的光芒照到地面,那光芒一點也不耀眼,所有的花草樹木都好象塗上了一層橘色。咦!彷彿連我也變成橘紅色的了。沐浴在晚霞里,真是賞心悅目!心曠神怡!我真想唱首歌,讚美這美麗的晚霞;我真想畫幅畫,留下這美好的影響。 

  這晚霞是這樣絢麗多彩!千姿百態!大自然是這樣的神奇美妙!
回目錄

晚霞作文500字

  晚霞,雖然不像春風那樣溫暖,不像雪花那樣輕盈,但它卻是大自然的傑作。

  我趴在陽台上,火紅的晚霞為我的房間鍍上了一層金光,給萬物染上了迷人的色彩。晚霞柔柔的、暖暖的,每當看到它,總能給人一種積極溫暖的力量。晚霞染紅了天邊的雲,我觀察着,想象着,突然,一朵西邊的雲引起了我的注意,原來,那是一隻小紅兔,紅色的耳朵耷拉着,臉上兩塊微微凸起的地方,是它的眼睛,屁股後面有一朵小小的泛着紅光的雲,那是尾巴吧。晚霞變得越來越快,很快就變成了一匹奔騰不息的駿馬,在一片火紅的雲海中馳騁。這時,天邊又飛來一隻火紅的小鳥,正快樂地飛翔於藍天。

  過了一會兒,晚霞越來越紅了,使雲朵變化着各種形狀,有的像灰姑娘美麗的彩裙,一縷縷、一束束;有的像紅色的綿羊,在一片無邊的草原中,時而昂首眺望,時而低頭吃草;有的像一匹兇狠的老狼,默默中,我彷彿又聽見了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中那句經典的台詞:“喜羊羊,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黃昏來臨了,晚霞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遮住了半個天空,外面的空氣也越發清新。晚霞染紅了周圍的每一種事物,小鳥的羽毛披上了紅紗,好像要去參加大自然的化裝舞會。小草染上了紅色,在微風中扭動着腰肢,好像一個個紅色小精靈。

  多彩的晚霞在奇妙地變化着,顏色越來越深,最後變成了濃墨畫似的幾筆,顯得更加神奇、嫵媚,我入神地欣賞着,彷彿我就是一朵小小的紅雲,悠悠地飄着……

回目錄

晚霞片段)作文200字

只見一面火紅似丹的大圓鏡,把天空照得排紅,紅得像一爐燃燒的煤,紅得像一片盛開的玫瑰。霎時,有幾隻“小綿羊”,想去戲弄夕陽,立時被套上了“金箍咒”。任憑它怎麼調皮精靈,還是乖乖地隨着紅球西沉。 

  突然,有幾條“黑蝌蚪”漂游過來,剛躍入紅海中,剎那間,搖身一變,披上了一件紅外衣,紅外衣上又點綴着淡淡的金光。很快,這黑蝌蚪又被一堵微紅泛黃的圍牆包圍起來,只見圍牆裡閃爍着青的,藍的,紫的,綠的,火紅的,金黃的光彩,就像一個神奇的聚寶盆,裡面有取不完的金銀財寶,珍珠瑪瑙。
回目錄

晚霞的惆帳作文500字

晚霞的惆帳 

  我一個人? 

  ——題記 

  秋,拂袖而來,花瓣凌落,一片片的凋謝,支離破碎亂成一團。離歌的奏聲升起…… 

  暮色降臨,世界籠罩了一層黑色,在這個陌生的世界里有着熟悉的氣息:“是你嗎?”我叫喊着,黑暗壓制住了我的聲音,風刮的厲害,塵曖凝結在空氣中,風帶不走心裡的痛…… 

  風咆哮,颳起了暮色的紗帳。 

  我們背靠着背享受晚霞乍起的涼風,霞光拉長了我們的身影,我打破了那一刻的恬靜說:“佳敏,你以後會忘了我嗎?”“當然不會啊!就你那傻樣,我可忘不了哦”哈哈…… 

  畢業了,小學的時光溜走了,我們的友誼也能悄讓離開嗎? 

  第一個星期放假了,我去找你,你不在家。你想不到吧?我沒哭…… 

  第二個星期去找你,聽說你到汕頭去讀書了。那天下雨了,雨好大的,我沒帶傘,被淋了一身。你還記得嗎?以前下雨,我們總在馬路上追逐,那一次你把鞋脫了,鞋隨着水流走,我們追了好久的,你的衣服都濕了…… 

  國慶放假,我早早起床去跑步,去找了你,可你還是沒有回來。你知道嗎?我去了山谷哦!只是那裡的風好冷呢!可這裡還有我們我們的笑聲哦,你聽…·· 

  你聽見了嗎——我在這兒呼喚你呢!
回目錄

晚霞作文300字

  我家住在四樓,對面是一棟棟老舊的房子,遠處,是連綿起伏的大山,那的晚霞的景色是最美的。

  七月臨近傍晚的時候,在四樓觀賞晚霞當然是最好的地方,我極目眺望,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光斜斜地照射在老舊的房子上,房子上灑滿了零零碎碎的光點,像一顆顆神奇的星星,閃閃發光。

  天色變暗了,晚霞擋住了太陽的光,晚霞的顏色和形狀變化多端,有時是紅色,有時是黃色,有時是粉紅色。火紅的雲霞更是變化多端,有時是氣勢洶洶的森林之王,有時是一位騰空而起的孫悟空,慢慢地孫悟空的手和腳慢慢的消失了,接着頭和身子也消失了。

  太陽失去了光芒,太陽快落山了,我目不轉睛地望着太陽,一轉眼,太陽只剩下半邊臉了,好像在對我們說:“明天見”

  便消失了,試問,這樣的人生美景人生幾和呀!

查找更多晚霞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