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睡懶床也有錯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懶床也有錯嗎?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寒假第一天,剛到七點鐘,煩人的鬧鐘就把我吵醒了。我剛從暖和的被窩裡探出頭來,又倒下去了。“快起床!”老媽大人一聲怒吼,掀起我的被子。哼,我這個“小煩惱”打算用我的“鍾氏睡懶床必備三法”來“對付”老媽。

  第一法:聲東擊西。“媽,老爸在樓上喊你呢!”我躺在床上說。“我怎麼沒聽見?”“哎呀,你去就是了,我真聽見了!”我一說完,媽媽“噔噔噔”地上了樓。“哈,中招了吧!”我竊喜,於是呼呼地又睡了起來。剛睡一會兒,我就感覺耳朵被人扯着了,睜開眼,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張咬牙切齒的臉,沒錯,正是老媽!“好哇,還騙我!快給我起來!”媽媽怒髮衝冠,第一法以失敗告終。

  第二法:調虎離山。我半睜着眼睛,慢吞吞地穿着衣服,剛穿到一半,發現沒襪子,我眼珠咕嚕一轉。“媽媽,好媽媽,能不能給我拿雙襪子?”我撒嬌地說。“好哇!”媽媽爽快地答應了。聽着遠去的腳步聲,我估計老媽這會兒該走出客廳了,於是,“撲通”一聲又栽倒在床。這剛倒下一會兒,媽媽便“飛”了進來:“你以為你的一點小九九能騙得過我嗎?”我剛想用第三法——“苦肉計”來對付老媽,可老媽突然來了個“河東獅吼”:“快點穿,你看你穿個衣服都用了三十分鐘,什麼效率?”我穿好了衣服,跌跌撞撞地走向洗手間……

  周筆暢的一首《煩》唱出了我此時的心聲:“我煩哪煩哪煩哪不能睡懶覺,煩哪煩哪煩哪不能睡懶覺,煩哪,我煩哪……”二年級:王子傑

您正在瀏覽: 睡懶床也有錯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懶床也有錯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