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淚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難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流過眼淚,不同的眼淚有不一樣的意蘊。那天,我見到了兩個人的眼淚,至今難忘。

  記得10歲那年的夏季,有一天,我吃過午飯,約了幾個好朋友去昭君鎮的一條小溪去捉魚。小東把他的弟弟也帶上了,我告訴他:“帶上你的弟弟不太好哦。”他卻說:“沒事,我會照顧他。”

  我們來到溪邊,很快動起手來。正當我們捉得高興時,小東的弟弟不小心掉到水潭裡。原來,我們將小東的弟弟安放在一個大石頭上,沒想到他滑了下去。

  小東嚇呆了,不知怎麼辦好。不知是誰突然喊了一聲:“誰會游泳?!”我應聲答道:“我會!”“快去救他!”我的頭腦立馬清醒過來,趕快衝下去,跳進水潭,東弟的手亂抓、腳亂蹬,已經盪到了最深的小潭中心,水已沒過了他的頭頂。幸好水潭不大,我站在淺水裡,伸出手很快抓到了小弟弟的右手腕,使力一拽,把他扯出了水面。救上來了,我們的衣服全打濕了,像兩隻落湯雞。“小東邪”命大,很快回過神來,哇哇地哭起來。我膽戰心驚,一個從鬼門關回來的人,那哭聲真叫人難受。小東無賴,只好逗他,弄的我哭笑不得。

  東弟眼中噙滿淚水的樣子,至今難忘。現在想來,真的還有些后怕。

  我們捉了不少魚,可以說是滿載而歸。回到家裡,媽媽看見我的衣服是濕的,就問我是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告訴了她,她把我臭罵了一頓。罵完了,媽媽卻哭了,哭完了,她對我說:“以後別再做這樣的傻事了。”我點了點頭。

  這是我看見的又一個人的眼淚,它讓我感到了母愛的嚴厲與溫柔,終身難忘。

  六年級:龔名釗

您正在瀏覽: 眼淚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