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討苦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討苦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很靜,只聽得見蟲兒的鳴叫聲。而馬小跳正在家裡靜靜的等待父親的回來。他的手裡還捏着一張寫滿作業的紙呢!七點,七點一刻,七點半。父親還沒有回來,小跳實在等不及了。

  八點鐘。“哐當”門被打開了,馬大跳正昂首闊步地走進來。馬小跳連忙迎了上去,把作業紙遞給馬大跳,馬大跳接過作業紙,疑惑地望着小跳說:“今天的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小條神氣活現地說:“爸爸,這是我…的作業:”他故意把“我”字拖得老長。說,“你不是說上只要我的作業做得讓您滿意,就獎勵50元嗎?”

  馬大跳點了點頭,坐在沙發上專心地看了起來,而小跳正在沙發前站着欣喜地望着大跳。

  “這幾題做得真棒!真不愧是我馬大跳的兒子。”馬大跳激動地抓住了小跳的手,還不時地抱着他的頭。

  “當然拉!我馬小跳可非池中物,有其父必有其子嘛!”馬小跳雙手插腰,得意地說。

  爸爸又繼續往下看,更加高興了,連連豎起了大拇指,馬小跳更得意了。

  “哎,這題怎麼錯了?”馬大跳瞪大了眼睛又看了一遍。撓了撓腦說:“這題看拼音怎麼都會寫錯啊?”

  “我……我……“小跳緊張得不知說什麼好。

  “快說清楚,不然我要你好看“大跳生氣地站起來,把手裡的作業扔到;了地上。

  “我前幾題是抄班長的,後面的看拼音寫詞語是我亂寫。就錯了。”小跳望了望大跳的臉,底着頭說。

  “你真是氣死我了,我不是常常教導你,千萬別去抄別人的作業嗎?”馬大跳用手指了指小跳的頭,他連退了幾步差點兒摔到了地上。大跳在沙發前踱來踱去,嘴裡不停地叨着:“氣死我了,氣死我了,去把這幾題抄100遍”

  “唉……。”馬小跳嘆了一口氣,撿起地上的作業,走進了房間。

  “刷、刷、刷”靜得出奇的夜裡,又多了一支樂曲和蟲鳴聲交支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自討苦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討苦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