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討墨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討墨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今年五歲,圓圓的臉龐,炯炯有神的大眼,一對大大的招風耳。十分可愛,不過,千萬別被他這個外表給騙了,他可是“老奸巨猾”,鬼主意多着呢!

  有一天早晨,我正在練毛筆字。弟弟走過來“湊熱鬧”。當他看見了墨水后,便問我:“哥哥,這是什麼啊?黑乎乎的。”我老實回答道:“這是墨汁,是用來練毛筆字的。”

  “那,這個能喝嗎?”弟弟問道。我心想,他平時可狡猾啦!這回也老好好整他一回,讓他記住教訓,以後別再整人了。於是說:“當然能喝啦!你沒聽人家常說:‘聰明人肚子里裝得都是墨水’這句話嗎?難道你不想變聰明嗎?”“難道喝完就可以變聰明嗎?”“當然,我當然想變聰明。不過,我怎麼知道哥哥你是不是在耍我呢?”我想:這小崽子真難對付!哼!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拼了!於是嘻嘻哈哈的說:“那麼,我先喝,如果喝了變聰明了你就來喝!”“好啊!”我倒了一點點墨汁在瓶蓋上,用舌尖舔了一下,呀!那味道苦極了!可我還是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還嘻嘻哈哈的說:“嘻嘻,真好喝。哇!我變聰明了耶!現在輪到你了。”

  弟弟卻在那裡“嘻嘻哈哈”的笑,並且還說:“哥哥,你耍不贏我,在幼兒園,老師早就教過我們墨水是不可以喝的,你想騙我?門都沒有!”說完,奪門而逃。

  “誒,你這個‘老奸巨猾’的小東西!給我站住,抓到了要你喝醋……”

  唉,這就是我那個外表天真可愛,其實卻調皮搗蛋的弟弟。你們覺得他怎麼樣?

  五年級:李駿逸

您正在瀏覽: 自討墨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討墨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