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cool,是nice,是happy。有碩果累累的水果,有金黃的稻穗,有火紅的楓葉。多美!

  秋天的涼爽撲面而來,像秋姑娘的小手撫摸着你的臉頰、輕吻着臉頰。秋天的涼爽讓人等候,每當傍晚,人們都在屋頂上乘涼,感受那涼爽的秋風,像是人們在等候秋姑娘頒發禮物。

  秋天的美麗讓人賞心悅目,像是位畫了妝的演員。一會兒在早晨畫著藍藍的眼影看着我們,一會兒在中午畫著金黃的,一會兒在傍晚畫著紅紅的眼影。真是美不勝收!

  秋天是開心的讓人耳目一新,像是中了百萬大鈔。農民在田野里呵呵、哈哈的笑,因為莊稼熟了。金黃的、火紅的……像是天空中那五顏六色的彩虹。

  金黃的稻穗笑彎了腰,那是它們見到農民伯伯們來收穫它們了。火紅的楓葉笑紅了臉,那是它最美的時刻。

  秋,真是讓人無比快樂啊!

  江蘇常州溧陽市江蘇常州溧陽市天目湖平橋中心小學六年級:劉佳

您正在瀏覽: 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