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所處的這個城市,擠車是一個熟視無睹的現象。 

  “哎呀,你踩我腳了!”一人驚呼到。隨即傳來:“喲,踩就踩了唄,關我甚事?”……有的人擠得青筋凸起;有的擠得汗流浹背。司機卻對這些現象視而不見。在這時,管它文明不文明,擠上車再說。 

  中華人民五千年來的文明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嗎?口口聲聲的說,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文明哪兒去了?新風怎麼樹?就應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在社會中的一舉一動中體現!要創造一個乾淨.和諧的社會。我個人認為,這要成為一個風氣,一個制度。不僅要在奧運期間實行,平常也要成為每人都應有的習慣。就像擠公共汽車一樣,站一會又怎麼了?讓老.弱.病.殘先上,先坐又有什麼?自己舒服了可文明卻丟了,卻被拋之九霄雲外。讓誰瞧見了也不好。即便沒親耳聽到辱罵,背後也有人說你素質低下!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這不單單是個口號,也要落實到行動中。給世界展現出一個文明的中國,一個綠色的奧運!

您正在瀏覽: 文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