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強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強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國慶節的早上,一個男孩子起了床,坐在床上,伸一個大大的懶腰,突然,他的眼睛睜的如銅鈴一般,目光仲仲有神,一陣風似的刷完了牙,吃完了早餐。他就是我,因為我想看看軍人升國旗的情景所以如此早起床。

  一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那露珠的清醒氣息讓我為之一震,整個人精神起來。時間不等人,我飛似地奔到了小車站,踏上了去五一廣場的公交車,一路上,我吹着清爽的微風,心中想着軍人升國旗的莊嚴。心中不禁波濤洶湧。此時我驚奇的發現這路上的一切都有了生命,一絲絲綠草,相擁着,隨着微風跳起了高貴的華爾茲。這大樹,也彷彿被見西的血汗重新鑄造,變成了一棵富有靈性的音樂樹,為他演奏着華麗的圓舞曲。

  不久,我便來到了廣場,剛一下車,一股清冷的微風便撲面而來。廣場四周都擺滿了顯眼的,五言六色的鮮花,綠茵茵的草坪彷彿是綠色的毛毯,蔓延在廣場的四周,顯的生機勃勃令人十分舒適。

  走進廣場發現裡面早已人山人海,我硬着頭皮擠進去,站在離國旗最近的地方,四處焦急的望着,到處尋找國旗的影子,卻發現人群里有人和我一樣四處張望,神情中帶着一份焦急號不安,有人耐心等待着眼裡充滿了憧憬。

  終於,在7:30升旗儀式開始了幾名魁梧黧黑的解放軍護旗手,邁着莊嚴的正步,踏着鮮紅的地毯,充滿老繭的手緊緊握着國旗走上升旗台將國旗固定住,做了一個打準的“拋。”隨後廣播開始播洪亮,激昂的國歌,群情激動,熾熱的目光隨着國旗飄動。這時,我突然發現,在場的所有人,舉起雙手襯着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敬了了一個軍禮。

  這時,我突然想到去年國慶節的晚上,爺爺對我說小時候的故事。記得,那天晚上,爺爺對我說:以前,我小的時候,沒有錢,很窮。發硬的窩窩頭還要分倆頓吃。也沒有電視看,只有玩泥巴。而且還讀不了書。哪像你們,你們生在中國強盛的時候。”

  是啊,如今中國強盛了沒有人再敢叫我們東亞病夫,而我們的國家也成了美國的強敵。現在我們可以從電視認識世界,在電腦上交朋友,在mp3里聆聽一首首動聽的音樂,可以說是被高科技所包圍。更值得一提的是現在教室里都安上了電腦多媒體,坑坑窪窪的跑道早換成了樹膠跑道。當想到這些時,我不禁感嘆,祖國強盛了。

  過了許久我才回過神來,望着那血紅的五星紅旗,我不禁思潮起伏,心潮澎湃。

   鼓山中心小學六年級:陳釗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強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強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