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の魅戀】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の魅戀】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應該認識你們嗎?”瑤漫滿臉的疑惑,“難道說,我以前認識你們?” 

  只見那男生眼中閃過一絲快樂,笑了起來,彷彿一個得了一百分的孩童般快樂地說:“對!我叫喬赫軒,她是洪若嵐,我們…” 

  “不,我們以前並不認識,只是今天才認識而已。”旁邊的洪若嵐見喬赫軒就要說出以前的事,連忙接了上去,“軒,對吧?!” 

  喬赫軒滿臉吃驚的表情,望着身邊的洪若嵐,他的眼神中滿是失望和憤怒,“你……”“要是不想讓沈璃若從你身邊消失,你最好乖乖地閉嘴!”洪若嵐對着喬赫軒的耳朵惡狠狠地說。 

  “……嗯。”喬赫軒無力地回答,憤怒又沮喪的看着洪若嵐。 

  “那個,瑤漫啊,我和赫軒還有點事情要辦,你慢慢參觀,我們就先走啦,拜拜~”洪若嵐滿臉堆笑,邊說邊推着喬赫軒消失在了漆黑的樓道。 

  “唉……”瑤漫嘆着氣,無奈與對自己的過去一無所知。 

  轉眼間,瑤漫迎來了第一天上課的日子。 

  那天一大早,瑤漫很早就起床了,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對今天特別地期待。她一邊哼着歌,一邊收拾着自己價格不菲的舞蹈服(瑤漫家很有錢)。那是一件鑲滿了亮鑽的舞蹈服,裙子不長,短短的,顯得瑤漫的腿特別的修長,上衣是大大的衣領,鬆鬆的耷拉着。 

  當瑤漫在舞蹈班換上這件舞蹈服,幾乎全場人的目光都鎖定在她的身上;洪若嵐看着喬赫軒目不轉睛地盯着鄭瑤漫,拳頭不由自主地攥緊,憤憤地想:“鄭瑤漫,你走着瞧,以前是我的疏忽,讓你僥倖逃生,這次,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您正在瀏覽: 舞の魅戀】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の魅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