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吃過鹽嗎?嘗過滿滿一勺子像白糖似的鹽送入嘴中的“美味”嗎?哈哈,沒有吧!我可有過。什麼,你不信?那就聽我細細說來。

  那是發生在上一年級的事了。一天爸爸在寫信,我依在旁邊看,見爸爸好像有一個字寫錯了,就壯着膽子告訴了他。誰知爸爸對我大眼一瞪說:“去去去,小孩子懂什麼?老爸吃的鹽多過你吃的米,走過的橋比你走過的路還長呢。我怎麼會寫錯呢?”“什麼?吃鹽就能長大?就能長知識?”我自言自語地說。於是,趁着爸爸不注意,我連忙走進廚房,一把把鹽吃了進去。哇,太咸了,鹹得發苦,鹹得我連眼睛也睜不開了,但為了能像爸爸那樣,我還是閉上雙眼,把鹽咽了下去。媽媽回到家裡,看見我閉着雙眼,張大着嘴巴,就問我怎麼回事,我只好把事情的前因後果說了出來。媽媽聽完,笑得眼淚都出來了說:“傻孩子,爸爸說的是他的經驗比你多,並不是你想得那樣,真在吃鹽”。聽到媽媽的笑聲,爸爸也走了出來,他看到眼前的一切,一下子把我舉過頭頂,轉起圈來,興奮地說“我家的輝輝太可愛啦!”

  朋友,聽了我的小故事,你快樂嗎?耶,你也笑了!

  是的,吃鹽的滋味的確不好受,然而,它給我童年的生活增添許多快樂,每每想起它,都會讓我開懷大笑。讓我們一起在快樂中長大吧!

吃鹽 作文推薦:

  • ·吃鹽500字
  • ·吃鹽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吃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