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勝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勝的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女孩子,個子不高不矮,烏黑的頭髮齊腰。彎彎的柳葉眉下面有一雙看起來好勝的雙眼。一雙櫻桃小嘴,說話咄咄逼人。但也只是對壞人哦。

  有次在校園裡看見一個男生欺負另外一個女生。“我不管,你要是不賠錢我就不走”有這不是學校的小霸王嗎?姑奶奶會會他。湊上前去抓住一個觀眾。“誒。發生了什麼?”“好像是這個女生不小心撞到了小霸王,可是人家已經道歉了,小霸王還要人家賠錢”我在心裡暗暗默哀道這麼倒霉啊?這可不能阻擋我。“喂,你得了吧,人家都道歉了,你還想怎樣啊?”“賠錢唄,給個十塊錢,我就走”“你讓我打一頓,我給你十塊錢怎麼樣?”“不要我才不呢”“你要是不想挨揍,你就快走,不然我告訴老師去看誰會輸”“那你很早就走。”我上前去跟那個女生說。“以後遇到這種事情不用怕,直接跟老師說就可以啦”在眾人仰慕的眼光中。我溜了。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說話不饒人。

您正在瀏覽: 好勝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勝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