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總是很羨慕大人,他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用一天到晚被人管着,自由自在,是多麼快樂啊!我盼望着自己也能快點成為大人,不用再整天被爸爸媽媽管着,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那該多好!

  可是媽媽告訴我,長成大人要用好久的時間。我不相信,心想:一定有什麼快速長成大人的竅門。一天,我看見了正在廚房媽媽做飯,只見她在炒菜時總會撒一些白色的東西下去。我一問,才知道那叫鹽。媽媽還跟我說,菜里放點鹽會更好吃,大家才會多吃點飯。可是為什麼媽媽在炒菜時要放鹽呢?多放些肉不是更好吃嗎?經過思考後,我得到一個答案,那就是——多吃鹽能快速長成大人!“媽媽一定也是吃了許多鹽才長成大人的!”我心裡想。

  於是,在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偷偷舀了半勺鹽,倒進我的稀飯里。我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呀!好咸!我緊鎖着眉頭,艱難地把口裡的飯硬吞下去。我看看自己,還是原來的樣子,一點都沒長高。我心想:一定是吃得太少了。我再吃一口稀飯,再看看自己,還是沒有長高!媽媽看見了我痛苦萬分的表情,關心地問:“怎麼了,不舒服嗎?”媽媽見我沒反應,便嘗了一口我的稀飯,剛放進口就全都吐出來。媽媽問我怎麼回事?我只好把自己的“發現”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起來,對我說:“你要多吃飯,多運動才能長大,不能只吃鹽!”

  你看,小時候的我多麼好笑、有趣!

  五年級:1047609236

吃鹽 作文推薦:

  • ·吃鹽500字
  • ·吃鹽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吃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