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百花齊放,爭奇鬥豔;夏天,熱情奔放,到處生機勃勃;秋天,秋高氣爽,到處是一派豐收的景象;而冬天,銀裝素裹,寒冷而又美麗。

  一般,要用粉妝玉砌來形容冬天,可是今年的冬天卻與眾不同,今年冬天很乾燥,那晶瑩潔白的雪花不知道為什麼,就沒到人間來做過客。是因為我們不夠熱情?還是因為我們這裡霧霾嚴重,小雪花不願意來?如果都不是,那是因為什麼?

  你想,下雪時,晶瑩的雪花飄飄洒洒,漫天飛舞,宛如只只銀白色的蝴蝶,隨風飄舞。在天空中跳着舞蹈來到人間,為大地母親點綴裝扮,那該有多美啊!

  可是現在,樹木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樹枝,好像在懇求道:快把我的綠棉襖還給我吧!我心裡暗暗的想:這冬天可一點也不好看啊!

  我忽然眼前一亮,冬天,那挺拔的的松樹和綠綠的常青在這寒冷的季節中鬱鬱蔥蔥。這是我想起了美麗的梅花,它們在風霜中競相開放。使冬天的世界充滿了詩意,為單調的冬天又添一抹色彩。

  其實,並不是下雪的冬天才美的,即使沒有那小雪花,冬天依舊很美,春節那五彩繽紛的煙花,那熱熱鬧鬧的氣氛,誰又說冬天不美呢?

  冬天的美,是獨特的美,是冬天才有的美。

  六年級:??洫?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