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下了小雨,雨一會而停,一會兒下,沒完沒了。到了中午的時候討厭很大,雨也停了,可能是剛停雨的緣故,綠葉被清洗了幾遍,更加綠了。葉子從樹上掉落在地上,它會慢慢枯萎,最後變成飼養大樹的肥料。

  在淘寶上看中了一條打底褲,20元,明天晚上到帳時就可以買了。我的衣服大多數都是從淘寶上買來的。父母也很少給我買新衣服,我的衣服不斷增多,連柜子都要放不下去了。

  思路又斷了,聽見鳥兒在唱歌,唱了幾句就不唱了,不知是什麼原因。我的弟弟經常玩子彈槍,他去射天空中的鳥兒,他特別喜歡鳥兒。他有一次射中了在樹梢上唱歌的鳥兒,鳥兒從數上滑落下來,弟弟用手接住了鳥兒。打中的是鳥兒的左腿,幸好他沒有用子彈打,用的是麻醉彈。鳥兒只是暈過去了。等鳥兒醒來已經被困在鳥籠里。它不停地掙扎,試圖飛出鳥籠。可是飛不出去,弟弟給它東西吃它也不吃。或許是想它的同伴了吧!看着鳥兒每天都在鳥籠里掙扎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瞞着弟弟偷偷放了鳥兒,看着鳥而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我替它感到高興。弟弟因為完放了鳥兒跟我鬧得不愉快。我跟他說“如果你是那隻鳥,被困在籠子里,孤孤單單的,身邊沒有同類,你會怎麼樣。”弟弟被我說服了,他再也不拿槍打鳥了。反而去學怎麼就動物,他的理想就是當獸醫,幫助更多的小動物。爸爸是一名獸醫,弟弟每天寫完作業后,都會跟爸爸討論獸醫的事情。

  動物和我們一樣都是有生命的,你想想,當你在吃肉的時候,你會覺得很美味,但那是一個生命啊!以後我們應當對自己和對動物一樣。以後不要再殺害小動物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