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主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在和媽媽一起收拾3樓的時候,其實一開始是她自己在收拾,然後自己吃完飯之後就想着上去幫忙,因為自己是說過要讓她倖幸福福的人,所以也就覺得其實分擔這些家務活的話,也是讓她感覺到幸福的,條件是一所以自己就上去幫忙了,但是他當時拒絕我了,他說想要做什麼事情的話就去做吧,不用管它那個讓他自己來。

  所以當時就覺得其實自己應該主次分明的,自己現在已經沒有學習上的壓力了,所以應該去真正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東西,而自己想要的就是讓他輕鬆一點,不要讓她那麼勞累,讓他幸福感爆棚,所以真的是想要讓自己有能力讓他做一個倖幸福福的人,而這些小細節其實就是能夠滿足他的幸福感的細節點了。

  其實雖然說那這種勞動很消耗體力,而且很消耗時間,自己可以拿那些時間去做很多的事情,自己當時是挺想要發文章的,但是因為打掃了衛生,打掃衛生之後就沒有精力了,後來就沒有寫文章,但是自己又覺得其實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因為自己寫文章的話,其實也是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收入,然後可以自我滿足的同時也可以去滿足媽媽的那一些物質上的需求,其實最簡單最直白的就是滿足她物質上的需求吧。

  因為我看到她買買買的時候,臉上也會浮現笑容,她的那些壞心情也會被幹掉,所以真的也是很想要讓自己變得特別有錢,就像朋友說的那樣子,其實很多時候都是想要叫自己的媽媽不要那麼辛苦,因為到時候我們都會去賺取很多的錢去彌補家裡的收入的,而且也會讓他們成為一個很好的很幸福的媽媽的。

主次 作文推薦:

  • ·主次500字
  • ·主次600字
  • 您正在瀏覽: 主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