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5)——化解危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5)——化解危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畢竟我的眼中,朋友是非常重要的,我也是不會因為她們的一點威逼利誘就拋棄自己的朋友而去的。哪怕我和這個朋友才認識第一天,可我認定的人那是必定要護的呢。至於我為什麼一下子就知道她們是衝著我的好朋友x子婷來的,以前的我幾乎不和她們這些女生說話,哪來的仇和怨?想來,一定是子婷太過出眾的原因,遭到了嫉妒。

  我腦海中想了很多利害關係,看着已經在眼前的她們,還是準備打算清楚來意,我歪了歪頭,問道:“你們有什麼事就說。”那名高高瘦瘦的女孩口氣並不小:“你那個什麼冉的讓開,我們的事和你沒關係,我們想請你同桌出去一下。”那口氣,簡直有點像黑社會大姐。讓我心裡更不屑了,她們找子婷能有什麼好事?看子婷還是那麼一副柔弱什麼都不知道的表情,更讓我下定決心保護她。我拉了拉她的手,湊在她耳邊說道:“別去,她們沒有什麼好事。”她也點點頭,她雖然善良,想來也是懂得這些人並非良善的吧。那名高高瘦瘦皮膚黝黑的女子譏諷道:“什麼x冉的別多管閑事。這和你沒什麼關係懂?我們找你了?”我這抬頭看了看她:“是沒和我有什麼關係。但是她是我朋友你懂?”見到我一副油鹽不吃的樣子,她似乎來了火氣,拳頭眼看就在眼前晃了晃。我眼睛中的光越發大了,繼續說:“你還能在教室里打我們?就算你家有什麼背景,老師也要看看我家子婷的背景吧。再說難道你不理虧?”那黑黑高高的女孩子愣了愣顯然沒有想到坐在我身旁的子婷也有什麼背景。

  其實,子婷有背景是我撒謊的,畢竟這個情況肯定要撒謊了,畢竟無傷大雅,而且因為子婷是插班生的緣故,我想他們肯定不知道子婷有什麼背景吧?我就正料准了這一點,那高高瘦瘦的女孩子一看就是一個欺軟怕硬的,真是,我平生最厭惡這種人,竟然還找到了子婷和我,想欺負?沒想到子婷平時看起來是柔柔弱弱的,現在竟然也擺足了氣勢的樣子,還真有點像豪門小姐了呢!那高高瘦瘦的女孩子看我們都不是好欺負的,無果,轉身不服氣地走了。我和子婷相互交換了一個眸光,都默默的欽佩對方。

您正在瀏覽: 她(5)——化解危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5)——化解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