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記得有一次,讓我感動的事是我親愛的媽媽煮了一碗很好吃的面給我吃。

  這天我和媽媽為了一點小事情就吵架了,媽媽就把我趕出門口去,我生氣地向前走出,忽然我的肚子咕咚咕咚地響,感覺肚子里很飢餓,我就帶着眼淚向遠方跑去,不一會兒,我跑得筋疲力盡,就坐在一家麵店旁,忽然我聞到一陣陣美味的香面,肚子里更飢餓,心裡很後悔,是不應該跟媽媽吵架,我就想啊!想起了:‘‘一次媽媽給我煮了一碗湯麵,這碗湯麵和剛才的香味一模一樣的。’’

  我就檫干臉上的眼淚,勇往直前地跑,跑到家門口只看見媽媽帶着傷心的臉在門口等我,她看到我就對我說:“傻孩子,你知道我罵你是為你好,以後你長長就知道。我聽了媽媽的話以後,我就明白了媽媽的苦心。當我走房子只看見媽媽拿着一碗面給我吃,我很激動地對媽媽說:“謝謝”我心想原來媽媽是這麼關心我。

  這件事是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永遠不會忘記,我要好好地記在心裡。

  陳靖彤

  三年(1)班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那是很早以前了,是一個星期六,那天早晨,我行走在人行道上,突然間,一種奇臭無比的氣味撲鼻而來,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向路人乞討的老婆婆,她拿着鐵碗,向路人乞討。 

  沒過多久,來了一位中年男子,他的穿着一般,看起來不怎麼有錢,那位男子正準備從老婆婆旁邊經過,可是老婆婆一把抓住了那個人的腳,向他乞討,我本以為那個人會一腳把老婆婆踢開,可是事情並沒有像我想象的那樣,只見那個男子蹲下來,對老婆婆說說了些話,便走了,看起來他似乎對老婆婆說我去給你買點東西之類的話,老婆婆十分激動。我在街上的公共椅子上找了個座位,坐了上去,慢慢觀察那個男子與老婆婆,一分鐘、兩分鐘……漸漸的十分鐘過去了,老婆婆顯得有些失望,但她還是等着,又過了一個會兒,那個男子終於來了,只見他向老婆婆走去,他對在老婆婆面前,從袋子里拿出了兩個饅頭和一瓶礦泉水,遞給了老婆婆,老婆婆十分感動,抓住那個人的手,說:“謝謝你!”看到這一幕,我的眼角濕潤了,望着那個男人離去的背影,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在我的人生路上有着許多不同的事情:有悲傷的、有快樂的、有感動的……。其中,有一件事我永遠忘不掉,那就是讓我最感動的事。

  “叮零零,叮零零……”鬧鐘又開始叫我起床了,我做好各種準備,背起書包,跑向學校。

  跑在路上時,我看見路上車水馬龍。突然,一陣“疾風”吹來,我勉強睜開一隻眼睛,看見一個小夥子飛一樣的騎着摩托車。前面有一位老爺爺,小夥子差一點就撞到老爺爺了。老爺爺慌的一下,把手裡的菜撒了一地,他只好無奈的看着那小夥子離去的背影。

  這時,走來一位阿姨,她一聲不吭地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環保袋,把地上的菜一個一個的撿去放到環保袋中,阿姨把袋子遞給老爺爺,說“爺爺,您拿好了,那個小夥子的車號我記下了,交警同志一定會懲罰他的,”老爺爺連聲說“謝謝你,你真是一個好人呀!”“不用謝,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我應該做的。”

  這件事我永遠記在心裡,這位助人為樂的阿姨我也會永遠記住她。

  三年級:潘嘉欣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提起老師,我從心底里佩服,因為老師那無私的愛,深深的感動了我。

  在2008年四川汶川8.0級大地震中,一位叫譚千秋的老師,在地震發生的那一瞬間,他爬在桌子邊上,死死的護着躲在桌子下的四名學生。地震過後,當解放軍和武警官兵救出那四名學生時,譚老師仍然那樣死死地趴在桌子邊上。當救援人員把譚老師的遺體抬出教室的時候,在場的人都哭了,哭得那樣難過,那樣讓人揪心,四名被救出的學生趴在譚老師的遺體前,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一滴一滴地落到譚老師的遺體上,他們用深情的目光望着譚老師的眼睛,大聲呼喊:“譚老師!”那聲音嘶心裂肺,彷彿在向蒼天訴告:為什麼讓敬愛的譚老師離我們而去!

  我知道,這四名學生無論怎樣呼喊,譚老師也永遠不會醒來,但是他的品質卻深深的刻在每個人的心底。譚老師用自己的生命換取了這四名學生的生命,他這種捨己救人的精神必定會激勵着更多人,這四名學生也必定會傳遞給更多人這樣無私的愛。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在今年8月初,一個小孩嫌呆在家裡無聊,便跑到了離家只有50米的池塘邊玩耍。 

過了一會兒,他覺得在岸邊不好玩,就一腳踏入了池塘中間,捉起小蝦來。誰知池塘里有淤泥,他沒玩多久就陷入了淤泥中,眼看就要被水嗆死。這時,一個年僅22歲的小伙正從這裡經過,他看到這一幕,也不管自己會不會游泳,脫了上衣就縱身跳了下去,他跳下去的地方正好有暗流,他差點被水沖走,可是他還是一股腦地向那個溺水小男孩的方向游去,再把他拖在肩上,用盡全身力氣把他推到了岸上,自己卻因體力不支而永遠的離開了這個美麗的世界…… 

  被推到岸上的小男孩因為喝了許多誰,昏迷了過去……幸虧有村民路過這裡,看到了昏迷了的小南海,才把他救醒過來。 

  村民問他是怎麼一回事,他也記不太清楚了,只能把記得的一部分全都將了出來,村民聽了,都紛紛感動得落淚,我也是。據說那個犧牲的人被打撈到岸上來的時候還是半蹲着,手似乎仍在托着什麼的姿勢呢!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今天,晚八點半整,我坐在沙發上,等着一場乒乓球賽的開始。你說我為啥這麼急?告訴你,今天演的可是中國小將郭躍和新加坡選手李佳薇比試。如果郭躍贏了,可就有三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了。你說我能不急嘛?閑話少說,我馬上就要看球賽了 。 

  當剛開始比賽的時候,我很緊張,郭躍只有22歲,而李佳薇已經是27歲的老將了。可是我看球賽的時候,心就平靜下來了。 

  第一局的時候,看得出來郭躍已經準備好了。開始比賽了,首先是李佳薇發球,郭躍輕鬆地抵擋過去,一連好幾板,第一個球還是郭躍贏了。接下來的兩局,郭躍也贏了。眼看郭躍勝券在握。可是在第三局的時候,郭躍發揮的就不正常了,連續出現錯誤,第三局讓李佳薇贏了。第四局還是李佳薇贏了。就剩三局了,郭躍能行嗎?這時,所有的中國觀眾也緊張的看着郭躍。郭躍看出了我們的焦慮了吧,回復了最佳狀態,剩下三局,她全贏了。郭躍取得了最後的勝利。我當時一顆懸着的心也放了下來。因為郭躍贏了,三面五星紅旗就會冉冉升起了。 

  當記者採訪郭躍時,只是說了一句話:“只是狀態好罷了”。我明白了,原來打球好跟心情好也是離不開的。 

  郭躍贏了,中國贏了。
查找更多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