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八歲了,在機械廠上班。他是廠子里的“技術標兵”,他之所以被大家評為“技術標兵”,是因為他做事仔細,行動利索。

  我的爸爸是個高個子的男人,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兩道濃濃的眉毛。爸爸還有一雙“順風耳”,他那“順風耳”可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的。你做作業的時候只要跟別人一說話,回到家裡就該嘗嘗他的“疙瘩拳”的滋味了。

  爸爸的性格非常古怪,有時小氣,有時大方。例如有一次,我想買一盒泡泡糖,才兩角錢。可是,那個性格古怪的爸爸就連買泡泡糖的那兩角錢都捨不得出,害的我生了一肚子氣。有一天,報紙上呼籲大家向災區人民獻愛心,我爸爸毫不猶豫地從錢包里掏出兩百塊錢,當天交到了捐款處。經過這件事,我才算對爸爸佩服得五體投地。

  爸爸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說話不算話”。記得有一次,媽媽讓爸爸回來,好和我們吃個“團圓飯”。爸爸連聲答應了,再他的聲音中,我聽出了一些無奈。飯菜都上桌了,可是爸爸還沒有回來,我們一家人只要少一個人,就吃不上“團圓飯”了,我們等啊等,到了十點多種,飯菜也涼了,爸爸才回來,他一進門,我們一齊說:“加班。”這是爸爸回家晚時的口頭禪。

  這就是我那性格古怪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