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再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這四年來的生活中,四年來的友誼。我徹底的懂的了:真正的朋友遇難就幫,假心的朋友遇難就嚷。而真正的好朋友一般都是在逆境中尋找到!而在天華生活的這四年間,我交到真正的朋友,是她們幫助了一次又一次的從失敗中品嘗到甜蜜的果子,是她們幫助了我,是她們帶給了我快樂。 

  都說友情是點綴青春的最美麗的花朵。即將告別小學生涯的我們,都準備各奔東西了!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了。在一起已經有四年了,心對心交流,面對面交談。可一個‘畢業’把我們分開了!或許是永遠,或許也只是短暫的一會! 

  也許,我們會在一個初中,但是只有很小的可能性。 

  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着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更沒有恐懼! 

  這個美麗的校園裡,永遠存留着我們活潑可愛的成長足跡。我們喜歡在這可愛的校園中漫步,喜歡感受它的特別。也許當蕭瑟的風吹來時,我們已不再這兒了,也許…… 

  不想也不敢再去想了,既然我們就要分別了,就讓無情的眼淚隨風飄去吧! 

  讓我們的心靈再次震動! 

  朋友!再見 

  讓我們今後帶着驕傲人心的成績再回母校,再來團聚吧! 

  我相信:友誼永遠是一個甜蜜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指導老師:王蓮娥 

您正在瀏覽: 朋友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