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拼是什麼?拼就是不顧一切地干一件事,豁出去了,這就是拼的意思。

  11歲那年,我碰到了第一次的模特步,它存在着三年近三年的時光,我剛到教室是那麼陌生,如今卻又那麼親切;第一次走他走上舞台是那麼緊張,如今是那麼沉穩;在眾目睽睽之下,我走出了人生中的第一部模特步。是那麼害羞,如今卻又……還記得12歲那年,我從底層到達了中層,又從中層到達了高層,每一次的走走出的腳步都是我用汗水,灌溉的在一路走來,我經歷了許多,認識了許多朋友,學到了許多,我從型體班到了B班,(我們這裡有五個班形體班。形體班B班C班B班a班)一路走來是都拼盡了全力走下的路,很不容易。

  12歲那年,我迎來人生中的第一場模特比賽。在CBD的商場里,一次又一次的過關斬將,我終於來到了總決賽,我練了一次又一次,不斷地試着,這合適合還是不適合。到我上台時總會失誤,雖然完美地有,但是比不過那些練的比我久的人,到我上台了,我雖然很緊張,但是也有氣勢,我抵着心裡的緊張成功地完成了,但是這一次還是比賽,不是演出,而是比賽,所以不能代謝,每一步去走完每一步路,我雖然得不到一到三名獲等獎,但我也沒有落選,我還得了一個獎,雖然比不過任何一個講,但是我付出了我的汗水,這次比賽還是我特地去西安比的。

  現在我已經14歲了,雖然沒有鋼琴學的久,但是這是我的愛好,永遠都不會改變主意,加油,取得一個好的成績,讓人刮目相看。

  學習也要跟上,我不能拖班級的後腿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白百分子一的天賦,但是這百分之一的天賦卻要比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還要重要。

  所以要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時間,加油,我一定能實現我的新夢想,哪怕路上有很多艱難和痛苦的選擇還有絕望和放棄。

拼 作文推薦:

  • ·拼600字
  • ·拼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