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田徑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田徑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接到8月22日到國家體育場——鳥巢觀賽的通知后,心情萬分激動!因為我們覺得能夠在29屆奧運會的國家體育場——鳥巢看一場田徑比賽真是一件即幸運有幸福的事情! 

   牙買加飛人——博爾特將在4乘100米的男子接力賽中與世人再次見面。這是人們最關注的一個項目,它是這場比賽的重頭戲,這使我們倍感激動! 

   比賽開始了,雖然牙買加女對不幸失利,但這並未削弱他們的鬥志。在隨後進行的男子百米接力賽中,牙買加男隊奉獻出了讓世人震驚的表演。在博爾特從最後一個彎道殺出,全場的歡呼聲一時間震耳欲聾,當他將第三棒交給下一棒后,後者緊盯着計時牌呼嘯而去,37秒10!有一項世界紀錄寫在牙買加人的名下!全場觀眾都不約而同的為他們加油喝彩! 

   博爾特拿到了他的第三枚金牌,也第三次刷新了世界紀錄!牙買加非人徹底席捲了鳥巢的跑道,可怕的速度快令人窒息,他們像一股摧枯拉朽的熱帶風暴,在一群對手中間飛快的劃出一道缺口! 

   美國隊15年的世界紀錄被焚毀,現在是牙買加的極速時代! 

   牙買加位於非洲的加勒比海的小島上,他們擁有超乎常人的天賦和身體條件,除了這些,牙買加人還有一套完整的人才訓練機制,連5歲的孩子都進行短跑訓練。博爾特也是從這個訓練中走出來的,因為他們有夢想,所以牙買加人才會擁有今天的成就! 

  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勝利落幕!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在閉幕式上說:這是一屆真正的無與倫比的奧運會,通過本屆奧運會,世界更多的了解了中國,中國也更多的了解了世界!也就是說:北京奧運會是北京的,也是世界的,我們期盼不久的將來奧運會還會在中國召開!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田徑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田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