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孫蕊,今年12歲,是榴園鎮棠陰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 

  我,幽默寬容。我向來不喜歡看別人滿面怒容的樣子,我認為他人的笑才是天下最美的。所以每天,我都會變成一顆開心果,儘可能地給我們班的同學帶去歡樂。“比大地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人的心靈。”寬容使狹隘的胸懷容納百川,所以對待別人的過失,我都付笑談中。 

  我,不斷充實自己,全面發展,以銳意進取和踏實誠信的作風及表現贏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信任和讚譽。 

  我,從小到大,太少和別人打鬧,父母老師的話就是聖旨,從來都是認真的去做,同學的請求就是信任,我不懂得拒絕。母親教會了我忍讓,寬容,教會我要對身邊的大家善良;老師教會我付出,在付出與奉獻中收穫快樂,完善自我。 

  在家庭,我是一個孝敬父母、熱愛勞動的“小幫手”;在學校,我是一個團結友愛,互相幫助的“小夥伴”;在獨處時,我又是一個心理健康、勇於自立、創新的“小主人”…… 

  作為一名班幹部,我有較強的管理能力,以身作則的責任心,我盡心儘力為班級和同學服務,贏得了同學的好評。管理班級的過程中哪有一帆風順?我也是曾遇到過許許多多的困難,有時,還會對自己的管理能力缺乏自信,可是,我相信只要有信心,什麼事情,都是微不足道,只要我有目標。但是這些困難往往讓我深受啟發,它學會了忍耐、寬容、理解、信任,讓我學會了接受在成長中的痛苦,讓我找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並且明白了自己的肩上所擔負的責任,明白了要不斷向上、向上,才會有希望。 

  因為我知道老師的工作也是辛苦的,老師為了學生日夜操勞,每天還要忙着寫備課,而我作為老師的幫手,我會盡量減少老師的負擔,一些小事,我會自己去解決,不要在讓老師費心,我用自己的真心去換取同學的信任。 

  班級是一個集體,是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我是裡面的一份子,再加上我又是這個家庭的班幹部,所以我付出的要比其他人多,但是我毫無怨言。在這個班級中,我讓我們班同學以家相稱,有什麼傷心的,開心的事情,說出來與他人分享,我呢,也是一樣,經常和他們一起說說笑笑,就像姐妹一樣,但是,有時還會向他們發脾氣,他們做錯啦,我就給指出來,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好朋友還是自己的親人,我這樣的做法也是他們認可的。在這個大家庭中,我會聽取他們的建議,當然了,他們認為我做錯啦,會指出來,這種沒有約束的感覺現在已經習慣了。 

  我的責任心非常的強,有時還會很倔強,但是我的倔強還是有我的道理的。某件事情沒有做好,我會感到很慚愧,就像是一種心事壓在心頭,讓我無法面對同學。我對自己的職責也是一絲不苟,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畢竟我還很小,但我要獨立思考自己的將來,把握自己的命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去吧! 

  以後的學海更需要我的耐力和毅力,我會更加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