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7與你共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與你共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飄飄,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正所謂:爆竹一聲除舊歲,禮花朵朵迎新年!它悄然地送走了2006年,歡快地迎來了2007.年!隨着新年的慢步走來,我們五(1)班的《2007與你共歌》隆重召開了! 

   教室里,早已張燈結綵,氣球“飛”滿了教室、燈上、黑板上、牆上、、、、、、到處都有氣球蹤跡。舞台被布置得五光十色,炫麗多彩,就等着“小歌星”上場了!在美妙的音樂聲中,聯歡會拉開了維幕。主持人娓娓動聽的台詞,就像一篇優美的散文,令我們身臨其境,彷彿把我們帶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在“散文”中,我們第一位“小明星”出現了,他就是——施敏超。雖然沒有音樂伴奏,可他唱得仍然是那樣美妙!掌聲如浪潮一般湧向他。節目接連不斷,一個又一個,《我的果汁分你一半》三個少女的表現,讓大家讚不絕口,我們在台下,一個勁兒地鼓掌;《感恩的心》讓全場同學都跟着她們唱了起來。姚智豪組合的《快樂小神仙》,他們的可愛、天真,讓我們真正地領略到了。總之,一個個精彩的節目渲染了教室里的氣氛,笑聲不斷。 

  終於,四個酷酷的男孩,閃亮登場了。“唰”的一聲,59雙目光,都集中在這四個男孩身上。他們的《不怕不怕》把整個現場推向了高潮,掌聲更響了!音樂剛起,曹歌便擺了動作,也許這動作太有魅力吧!全場發出了驚天動地的尖叫聲,我們都被所吸引了。這時,俞哲恆也耍起酷來,他拍拍胸脯,唱起歌來:“不怕不怕啦、、、、、、”突然,他倆擺了一個大衛的動作,頓時,全場再次爆發出一聲尖叫,被他們的魅力所感染了!徐陳皓和潘宇睿也唱了起來。四個男孩盡情地唱了起來!此時,教室里只有這四個男孩響亮的聲音。讓我們為這四個男孩,盡情鼓掌吧! 

  隨着歲月的流失,時光的飛逝,我們揮手告別了2006,伸開雙手,迎來美好的2007,在這2007年裡,它將與你共歌!讓我們微笑着來迎接它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2007與你共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與你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