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 

  我愛春意融融的春天,愛多姿多彩的夏天,愛豐收的秋天,但我更愛那雪白的冬天。 

  冬天來了,窗外飄着朵朵雪花,它像一位“白衣天使”,從天而降,大地脫掉了秋天那金黃的裝束,換上了冬天那雪白的外套。人們也不例外。大家也都脫掉了秋裝,換上了大衣棉?。走出家門一看。哇!到處都是白皚皚的一片,房頂上,樹枝上,地上,到處都都是一片雪白,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塊巨大的,由雪仿織而成的白色地毯。呼!呼!一陣北風呼嘯而過,將樹木的服裝剝去,樹木成了光禿禿的一個支架站在那裡忍受寒冷。再看,地上是一大片的枯枝敗葉,那此葉子以經被一大片雪給覆蓋住了,只有幾朵散發著微微香氣的梅花傲然挺立在白雪之中。這時,天變得異常寒冷,太陽躲得遠遠的,好像十分懼怕寒冷似的,但它還願意把溫和陽光送給大地。 

  在這麼美麗的季節里,孩子們怎麼能夠錯過呢!他們被家長裹得嚴嚴實實的,都穿的像大熊貓似的步率緩慢的衝出家門,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我也加入了他們的團隊,同他們一起打雪仗 ,一個個白色的炸彈向我飛來,我靈巧的躲開了它們,不料,一個雪球飛進我嘴裡,我把雪咽了下去,沖他們笑了笑,又繼續同他們一起打雪仗。 

  我愛這美麗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