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端午狂想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狂想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是端午節,我躺在床上想到。不知不覺變睡著了。

  醒來時發現我已身處異地,“啪”一個東西落在我的臉上,感覺軟軟黏黏的,我一舔,呀!是粽子!同學把我扶起來,說道:“別遲疑了,現在要開戰了!”“開戰?什麼東東?”我說道,“一年一度的粽子大戰呀!”有嗎?還沒等我思考完,同學就把我拉到了地點。我一看,好熱鬧啊!男女各分兩隊,“開戰咯!”只見主持人熱情高漲的喊道,哇塞,女生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搭起了粽子堡壘!我方拿好粽子槍,裝好粽子彈。開始建立粽子防護區和防彈衣。10分鐘后,大家都建立好了防護措施。只見對方竟然堆起了一個粽子原子彈!對方用粽子機把粽子原子彈空降到我方上空。我們使用粽子保護罩抵擋住了。哇塞!對方使出了渾身解數造出了傳說中的:無—敵—粽—子—球,我方漸漸抵擋不住,就在這興奮之際,我也漸漸蘇醒。突然,對方一枚子彈擊穿了我的防彈衣,把我的頭砸出個包。我暈了過去,終於醒了過來。回想剛剛一幕,彷彿是真實的一般。

您正在瀏覽: 端午狂想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狂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