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表彰大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表彰大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綿綿的青山腳下花正開,什麼樣的節奏是最呀最搖擺,什麼樣的歌聲才是最開懷,彎彎的河水從天上來……伴隨着鳳凰傳奇的《最炫名族風》我們紅光村的暑期表彰大會拉開了帷幕。

  今天是我們紅光村的暑期表彰大會,主持人——黃菲菲走上了舞台說“2012年紅光村暑期表彰大會正式開始。”台下的同學們一陣歡呼聲,主持人說“先請大家欣賞由封浜小學1~3年級小朋友表演的舞蹈。”隨即,響起了最炫名族風的音樂,我們大家聚精會神的觀看着,有些同學竟自己也比劃起了動作,彷彿站在舞台上的正是自己,優美的舞蹈看完了,我平時一項對舞蹈沒有任何興趣,可今天我卻看得非常起勁,該聽聽音樂了,楊柳初級中學8年級的兩位大姐姐用琵琶彈奏了一首《十面埋伏》,大姐姐那熟悉的手法使在場的同學們十分的佩服,在最後,4個同學唱了一首感恩的心,她們那優美的旋律,好聽的歌聲使我們的四肢都軟了下來看完了舞蹈也聽完了音樂,我們開始了頒獎典禮,先是1~9年級進入年級前10名的同學給他們頒發了一人一袋的小禮品,再是考上重點高中和大學的同學頒發了500元的獎學金,我用羨慕的眼神看着他們,嫉妒的心裡,暗暗在發誓“我一定也要考上好的高中,站在領獎台上拿着500元獎學金向台下的觀眾們微笑,揮手,聽着大家的拍手聲。那時的我再是一個優秀,聰明的好孩子。奶奶常說只要考上高中,大學也會在不遠的地方招手等待着你的到來。”45分鐘,一眨眼已經過了,主持人宣布說“今年的表彰大會就要告一段落了,我們就要期待明年的表彰大會了,在此祝同學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今天的表彰大會結束了,我好期待下一次的表彰大會。愉快的暑假,很快就要過了,同學們要多多看書,多出去運動運動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表彰大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表彰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