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狂想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狂想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狂想曲

文化路一小四一班凡雨鑫

  今天,我終於等來了我夢寐以求的暑假,那麼就讓我們一起狂歡吧!

  暑假的第一站是童話世界。那裡一年四季都是美麗是春天,小矮人們站在高高的山上向你遙遙地招手。歡快輕盈的春風輕輕地撫摸着你可愛的小臉。無數的小鳥在枝頭為人們唱着那優美的歌謠,在那令人陶醉的歌聲里,你會不由自主地踏進花的海洋,嗅着那誘人的芳香。這時,如果你餓了,只要你張開嘴,天上就會掉下無數個餡餅,讓你一次吃個夠。

  當然,這只是幻想中的暑假,跟現實生活中的暑假比起來,可謂是天壤之別呀!籃球班、英語班等各種各樣的課外班數不勝數,它們都像定嚮導彈一樣朝你襲來,讓你沒有絲毫的討價還價的餘地。如果你上課外班的時候開點小差,回到家時,你就會聽到家長暴風驟雨般無窮無盡的嘮叨。

  現實中的暑假好比是地獄,讓你在痛苦的深淵裡沒有快樂。幻想中的暑假就像是天堂,讓你在快樂的幻想中得到希望,沉浸在衣食無憂的世外桃源。

  現實生活中的暑假讓人難以逃脫,而幻想中的暑假又象飛箭一樣與你擦肩而過。如果你想過夢想中的暑假,那你就只有好好學習了,那樣家長就不會給你報太多的課外班,你的煩惱也就會隨之而去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狂想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狂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