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龍騎狂想》序狂想的篇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騎狂想》序狂想的篇章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走過一個又一個深秋,紅楓林,葉滿地,細心的你一定會發現,原來每一片落葉都各有不同…… ——引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夢很美好,但卻很難追。我也是如此,起初的構想並沒有和文學搭上關係,小孩子的想法都很單純,也都很美好,用稚嫩的手筆在幻想的畫卷上塗抹,並不在意是否可能實現……

  我也是如此,想必,在我這個年齡段的少年亦是如此。

  沒有夢想的天空是灰色的,陰沉沉的,可以說是“陰風怒號,濁狼排空”,說是“愁雲慘淡萬里凝”也無妨。很多人,他們沉寂着,等待着,總認為“長風破浪會有時”,其實,他們只不過在沉寂中死亡罷了,無聲無息的消失……沒有夢想,人生幾十年似水流年,匆匆而過,彷彿就是朱自清老前輩所言“我何曾留着像遊絲樣的痕迹呢?”。

  我們的年齡,是最愛幻想的季節,總希望自己有一身本事,出去轟轟烈烈地干一番事業。無論是中國傳統武俠,還是西方的奇幻魔法,其中所蘊含著的,不都是追夢的精神嗎?或許是我理解錯了,所謂夢想,只是那麼一個憑空掛在那的想法幻想嗎?

  非也。

  夢想看似虛無飄渺,但是通過努力終究可以使它成為現實。然而,學習生活的苦悶,臨考前的惆悵,偶爾跌倒時的失落,有時候,會把理想的色彩沖淡,進而,那些所謂虛無飄渺的東西被時間慢慢消磨,如同一陣風一般,消散了,飄遠了……

  十幾年寒窗苦讀,我們學會了各種知識,做人的道理,同樣,我們也學會了承受、包容、忍受、自愉自樂……對於未來的幻想也隨着複雜的情感被洗刷得褪色。

  然而,認識不能沒有理想的,理想為何?拼搏的鬥志,逆境的希望,黑暗中曙光,全來自對於未來,對於理想的渴望。

  朋友,靜下心吧,細細的品味,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很美好,每個地方都充滿着快樂的節奏和色彩,只不過缺乏我們發現的眼睛罷了。

  這就是所謂的心境吧?只有良好的心境才能承載理想的雙翼,年輕就是天空,夢想即是翅膀,張開狂想之翼,望你能偷入希望的藍天,展翅翱翔!夢想是方向……

  龍……

  神龍……惡龍……

  這個字眼無論是西方還是東方,在神話中都有出現,就比如黃帝戰蚩尤時候的應龍。

  龍騎士……

  這個字眼在許多小說中也出現,那是武力的象徵,那是絕對的力量,那是至高的王者。然而……同樣是理想的世界,龍騎士只不過是個可望不可及的傳說罷了……就如同人的夢想一般遙遠……不過即使是這樣,主角依然不放棄這個傳說中的夢想。理想的天堂,一群年輕人追逐着自己的夢想。

  他們中,有看似平凡而又神秘莫測的龍騎士主角;有善良純潔,一把神弩闖天下的聖射手;有熱血沸騰,怒喝一聲驚鬼神的神戰士;有活潑可愛,神聖魔法散邪氣的神族公主……

  一群人,為著夢想拼搏,多少凄美壯絕的故事,多少熱血沸騰的英雄,多少無與倫比的神兵利器……

  人性的美,夢想的炫,愈是深入,龍騎精神愈是刻骨銘心,那就是全力追逐夢想的精神!

  描述這些發生在另一個世界的故事的重任,幸運地降臨在我的身上,由於只是中學生,我的筆實在無法把那凄美壯絕的故事描述地酣暢淋漓、如身臨其境、驚天地泣鬼神……我希望,大家能一起加入追夢的隊伍……理想,並不遠!

您正在瀏覽: 《龍騎狂想》序狂想的篇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騎狂想》序狂想的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