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新鮮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新鮮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見過老奶奶學拼音嗎?奇怪吧!可我的奶奶就在學拼音。 有一次我剛放學,見桌子上多了一盒“拼音卡”,便疑惑的問奶奶:“奶奶,這拼音卡是怎麼回事?不是給我用的吧?我都五年級了,不用這個啦!”“去去去,”奶奶輕輕的打了我一下,“誰給你買呀?我自己用不可以嗎?”我聽了,捧腹大笑起來:“啊?您都……還用拼音卡?”奶奶的神情變了:“怎麼不行,就許你學英語,不許我學拼音?”這時,我止住了笑,認真的看着奶奶:“你真的要學?”奶奶點了點頭:“是呀!還要請你當老師呢!”“ok!這活我愛干!” 從此,奶奶經常問我,這個拼音怎麼讀,那個拼音怎麼念,我也很耐心的給奶奶講,但奶奶學拼音的用意我卻從不知曉。 終於,一天,奶奶打開微機,讓我打開了我的郵箱,對我說:“把我打好的這封信發給你哥哥。”並說:“過去,咱們要到郵局去發信,發信速度很慢,往往需要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但現在的信息技術、電子網絡發展迅速,發個電子郵件,幾秒鐘就能到達地球的任何一個地方。奶奶學習拼音就是想學會打字,給遠在各地的親人們發電子郵件!”哦,怪不得奶奶要學拼音呢,原來是想學打字,發電子郵件啊!奶奶發出了她生平第一封電子郵件,看着奶奶一臉成就感的樣子,我真為她高興。 這件事情表面上是一件新鮮事,但實際上卻蘊含著意味深長的哲理:人只有不斷學習,不斷進步,活到老學到老,才能趕上社會不斷進步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一件新鮮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