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新鮮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新鮮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那密密麻麻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件的新鮮事,但其中,一件新鮮事令我記憶猶新,打開記憶大門,讓我把這件新鮮事完完整整地告訴你。

  就在上星期五的中午,一放學就活蹦亂跳地回到了家。當我上樓時,立刻聞到了一股誘人的香味,我便匆匆忙忙地尋找它的來源。當到家門口時,這股香味更加濃郁了。我想:家裡應該只有爸爸,他那麼懶,又不會炒菜,可媽媽沒有這麼早到家呀!那究竟是誰呢?就在我迷惑不解的時候,我開了門,發現爸爸正在炒菜,我更加不解了:爸爸平時都懶得動,今天是不是吃錯了葯,他竟然變得勤快了,還是我看錯了?接着,我便到卧室開開心心地玩起了電腦。正當我玩得起勁時,12點到了,我的肚子像鬧鐘一樣定時響起了獨特的吃飯曲。廚房裡的香味不停地在卧室中竄來竄去。我情不自禁地走到了廚房,望着這五顏六色的菜,我垂涎三尺,不由自主地拿起了筷子,吃了起來,個個都好吃,當我吃到牛肉時,爸爸端來了魚,這條魚已經煮了很久了,味道香噴噴的,我立馬扔開手中的筷子,向這條魚走了過來,爸爸看我這個饞樣,說道:“你竟敢偷吃全世界優秀大廚的菜,膽子還挺大的”。我聽了,哭笑不得,慌忙地把魚端到桌上,舉起手中的筷子就吃了起來,爸爸又說:“我要煮蝦了,你好好看着。”我光顧着吃,每太注意爸爸的話,不過還是跟上去看

  了一看,爸爸熟練地放上老酒與配料,蝦慢慢變成了粉白相間的樣子,一煮完,我便用手拿起了蝦,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飯煮好了,我拿起飯碗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像幾百年沒吃東西的樣子,媽媽回來了,我們一起把菜吃得一乾二淨才肯罷休。

  這件新鮮事可真有趣,它將使我終生難忘!

  北門小學五年級:賴倩瑤

您正在瀏覽: 一件新鮮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新鮮事 暫無評論